人在囧途!返程大巴熄火 山西众将齐力推车走

人在囧途!返程大巴熄火 山西众将齐力推车走

山西众将尴尬推大巴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山西队在昨晚客场127-118战胜佛山队后,结束了广东三连客之旅。但在今日返回山西的路上,山西队却意外上演了现实版的“人在囧途”,他们乘坐的大巴车半路抛锚,山西众将只能下车推车。

人在囧途!返程大巴熄火 山西众将齐力推车走

曾令旭微博截屏

“众人推车我独醒,大巴坏了,要囧途的节奏。”山西队后卫曾令旭在其微博中写道,同时他还在文字最后加了三个“流泪”的表情,并且配发了三张山西队球员正在推大巴的照片。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山西队众将身穿厚羽绒服正与交警一起推坏在路上的佛山队大巴。有球迷得知此消息后心系球员:“知道车坏我们球迷开车去接你们了!你们出去受委屈了,快回家来吧!”更有球迷调侃曾令旭道:“人家都在推,你在拍照(哈哈表情)!”

值得一提的是,山西队下一场比赛将在1月27日主场迎战青岛队,球员将有充足时间在“囧途”之后进行休息调整。

(大脸怪)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