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落幕 庄智渊获男单冠军

[摘要]2016国际乒联巡回赛首站匈牙利公开赛24日在布达佩斯结束,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和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收获男单和女单冠军。

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落幕 庄智渊获男单冠军

庄智渊(资料图)

新华社布达佩斯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016国际乒联巡回赛首站匈牙利公开赛24日在布达佩斯结束,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和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收获男单和女单冠军。

男单决赛在两名中华台北选手之间展开,头号种子庄智渊以4:0轻松击败12号种子陈建安,4局比分是11:6、11:8、11:4和11:3。这是庄智渊在国际乒联巡回赛上获得的第四个男单冠军头衔。

女单决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帖亚娜以4:3险胜韩国选手梁夏银,7局比分分别为11:7、8:11、8:11、11:8、7:11、11:9和11:9。这是帖亚娜在国际乒联巡回赛上获得的第九个女单冠军头衔。

此外,中华台北组合庄智渊/黄圣盛获得男双冠军,韩国组合梁夏银/田志希摘得女双金牌。

本次比赛吸引了5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选手参赛。国际乒联巡回赛下一站德国公开赛将于1月27日至31日在柏林举行。(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