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峰所指摧城拔寨 昆仑决36荷兰天王再发威

拳峰所指摧城拔寨 昆仑决36荷兰天王再发威

2016年1月24日16:00,昆仑决赛事又一次如约在江苏卫视开启了全新一轮火热公映,此次转播继续为拳迷们带来昆仑决上海站全明星盛典的精彩盛况。当天赛事上,以凶悍狂猛的拳法享誉世界拳坛的荷兰搏击天王克劳斯再次现身昆仑拳台,并在同我国实力派搏击新秀刘明志的比赛中,再一次以神级大师般的拳法,向每一位观者诠释了巅峰强者的真正含义。

第一回合比赛刚刚开始,克劳斯便以拳迷们最熟悉的样子向小将刘明志发起坦克式的压迫式攻击,狠厉的拳法劈击迅速将刘明志压制在围绳边。再次局面之下,刘明志展示出了中国新声代自由搏击领军人物的出色临场心态与扎实的基本功,抓住克劳斯一次攻击中露出的空当,刘明志猝然高膝上头,将对手暂时打退。然而,拳风素来以剽悍凶猛、不知退却著称的克劳斯仅仅一个小停顿后,便再度全面开启自己足以令全世界任何一位同级别强者望之胆怯的攻击火力,连贯有力的拳法连击再次将刘明志压制在围绳边,无法找到有效的逃脱办法。

第二回合开始后,刘明志开始在加强移动的同时,以快速拳法连击和膝法同克劳斯展开对攻,迅疾的节奏与多变的攻击手段令其击打频频奏效,强如天王克劳斯,也一时间被打乱了节奏,场面上不在处于绝对主动的态势。然而,天王就是天王,在经历了前半个回合的进攻不力后,迅速对战术打法做出了及时的调整,开始加强低扫腿的运用,一次来限制刘明志灵活的横向移动的同时,标志性的身体与头部击打相结合的密集组合拳再度发威,多次精准击中刘明志。在克劳斯如同“负极相吸”般难以摆脱的追击之下,场上局面险象环生,刘明志看起来随时会被击倒,好在回合结束的铃声适时响起。

最后一个回合,已经完全找到自己熟悉的节奏的克劳斯打得愈发游刃有余,仅凭借两记拳法重击便再次将刘明志逼迫到围绳边,强力低扫腿配合着上下纷飞,多点开花的组合拳法持续有效地拷打着对手。在克劳斯连续二十余记重拳的捶打之下,刘明志防守间的破绽愈发明显,多次挨拳后,甚至已经双臂完全下垂,仅仅凭借着一股不顾的意志在场上迎接着荷兰天王的无情击打。场上裁判终止了这场一边倒的杀戮,在克劳斯停下攻击后,早已经失去战斗能力的刘明志重重跌倒在擂台上,这名年轻小将顽强的斗志着实令人钦佩。

第一回合2分18秒,荷兰天王克劳斯TKO胜出,延续着自己在这方世界顶级擂台上魔神般强大恐怖的王者表现。

此外,韩国70kg级头号搏击手李星玄在同我国拳法高手“酷刑者”顾辉的比赛中,以无可争议的点数优势胜出,再次捍卫了自己国际顶级高手的荣誉;白俄罗斯“特种兵”祖耶夫点数战胜泰国搏击手阿敏;乌克兰“恶少”罗曼在同荷兰“黑熊”贾法·威尼斯的比赛中,以点数优势胜出,报了在2015年“巨兽之战”上的一箭之仇;中国女子综合格斗标杆性人物“搏击玫瑰”唐金,则在同卡拉·贝尼特的对决中,以平局收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