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穿不惯高跟鞋 叶瑾:有齐晖陪同很开心

傅园慧穿不惯高跟鞋 叶瑾:有齐晖陪同很开心

郎朗和傅园慧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记者应虹霞 张楠 焦大伟 杨昕雨)从红地毯到颁奖大厅,有一条短短数十米的通道。24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出席CCTV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的各路体坛大腕,才下红地毯,又在这里接受了一道额外的殊礼——被后场粉丝和媒体围堵。

游泳无疑是当晚提名奖中的大赢家,其中佳男提名孙杨、宁泽涛,佳女提名傅园慧,最佳教练叶瑾。在今晚的后场,粉丝们亲眼目睹了与平日训练比赛全然不同的傅园慧:摘去了人们熟悉的黑框眼镜,化上了精致的妆容,衣裙飘飘。而因为穿不惯高跟鞋,生性逗趣的傅园慧一到后场就夸张地一瘸一拐起来,几乎是被一旁的工作人员直接搀入后台。

由于孙杨已然前往澳洲冬训,缺席了今晚的颁奖仪式,宁泽涛则被安排在红毯压轴,后场蜂拥的宁泽涛粉们便把镜头纷纷对准了宁泽涛的教练叶瑾。平常训练比赛的日子,叶瑾教练永远都是一身训练服示人,今天薄施黛粉,披上了一袭呢子大衣,粉丝们大呼叶教练“好美”,“好惊艳”。

腾讯记者问叶瑾教练现在心情如何,叶瑾教练指了指一旁同样盛装出席的齐晖,笑称“有齐晖陪同很开心!”而当记者请叶瑾预测,今晚能不能与徒弟宁泽涛一起联袂拿下佳男、突破奖和最佳教练,叶瑾教练笑着避而不答,一路招着手消失在通往后台的大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