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板乒乓球世锦赛开赛 4名中国选手顺利晋级

[摘要]第四届砂板乒乓球世界锦标赛22日在伦敦北部的亚历山德拉宫开赛,参加比赛的4名中国选手首日全部过关,闯入32强。

砂板乒乓球世锦赛开赛 4名中国选手顺利晋级

砂板乒乓球比赛图

新华社伦敦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第四届砂板乒乓球世界锦标赛22日在伦敦北部的亚历山德拉宫开赛,参加比赛的4名中国选手首日全部过关,闯入32强。

首日比赛分为8个小组进行,每组8名选手,采取双败淘汰制,最后中国选手赵杰、李磊、陈婕和于莹都通过了第一轮的考验,杀入32强,进入第二天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砂板乒乓球世锦赛由英国著名的体育推广人巴里·赫恩的公司“体育空间”创办,首届比赛于2011年举行,中国的“快乐乒乓网”从“体育空间”得到了比赛授权,去年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世锦赛的选拔,最终9名选手前来伦敦参赛,这也是历届比赛中国选手参赛最多的一次。此前三届比赛,中国选手还没有进入过前16强。

砂板乒乓球因球拍上用的是砂纸而得名,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每局打到15分获胜,而且比赛不分男女老幼,只有一个项目,冠军将在24日决出。

本届砂板世锦赛的总奖金为10万英镑,其中进入32强的选手就可以获得1500英镑,冠军奖金为两万英镑。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