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66分福建39分狂胜单外深圳 赵泰隆17分

三外援66分福建39分狂胜单外深圳 赵泰隆17分

福建狂胜深圳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2015-16赛季CBA联赛第32轮,福建依靠三外援的带动多点开花主场111-72狂胜单外援的深圳队,完成赛季双杀并结束5连败,深圳队大外援麦克奎尔表现糟糕仅靠罚篮得3分,而福建队小外援拜克斯本场命中率达到惊人的100%,全场拿下26分。

赛事焦点

深圳队小外援布朗因上一场对阵山西队时和张学文发生冲突,赛后被篮协禁赛1场,另外一名得分手顾全本场也选择休战,两位主力得分手的缺席给深圳队进攻端造成极大的影响,最终深圳队大比分输给福建队,进季后赛的道路愈加艰难;福建方面上场输江苏后确定无缘季后赛,王哲林继续因伤缺席。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战26次,双方13胜13负战平。本赛季首次交手时,福建队客场116-96大胜深圳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福建队41-35力压深圳队;个人数据统计方面,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拜克斯拿下26分5篮板5助攻,哈提布28分7篮板6助攻,泰勒12分13篮板,陈林坚15分2篮板,赵泰隆17分;深圳队3人得分上双,赵捷17分3篮板,李慕豪12分6篮板,孙桐林10分4篮板,麦克奎尔仅拿下3分9篮板。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拜克斯左翼三分急停跳投命中为福建队首开纪录,哈提布突破上篮打进,李慕豪弧顶大号两分命中,福建队开局5-2领先;赵泰隆左翼底角命中三分球,哈提布篮下打成2+1,罗汉琛快速反击突破上篮命中,福建队15-10领先;哈提布连中两三分球,拜克斯罚球线后仰跳投命中,哈提布左侧底线后仰跳投命中,福建队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福建队26-10将比分拉开;布朗的禁赛使深圳队进攻端受阻,福建队多点开花35-16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比赛进入第二节,拜克斯和裁判抱怨被吹技术犯规,杨林祎左侧3分球命中,赵捷反击三分命中,深圳队将比分追至23-37;李慕豪篮下连续两次封盖泰勒,陈林坚左侧空位三分命中,泰勒反击三分命中,福建队48-25将分差扩大到23分;罗汉琛出现传球失误,哈提布反击得分,李慕豪篮下打成2+1,陈林坚再次命中三分球,福建队61-31继续扩大分差;赵捷罚球线突破急停跳投命中,哈提布突破上篮命中,福建队65-33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赵捷反击上篮命中,拜克斯左侧命中远投三分球,李慕豪勾手上篮打进,赵捷弧顶命中三分球,福建队76-40领先;拜克斯左侧强行突破投篮造成孟铎犯规两罚全中,赵捷右翼命中三分球,赵捷长传至篮下的孙桐林,后者空位打进,福建80-46领先;代怀博右翼中投命中,赵泰隆外线三分命中,福建队91-48带着43分的差距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

扭转无望的深圳队末节开始派出全华班阵容,赵泰隆底角大号2分命中,李慕豪篮下转身打板命中,孟铎突破上篮打成2+1,福建队98-55领先;拜克斯突破上篮造犯规2罚全中,孟铎篮下强行上篮命中,代怀博篮下勾手命中,比赛还剩6分钟,福建101-59基本锁定胜局,双方纷纷全华班锻炼本土球员;最终福建队在三外援的带领下主场111-72大胜深圳队,结束5连败。

双方首发

福建队:拜克斯、周启新、赵泰隆、哈提布、孙喆

深圳队:罗汉琛、何忠勉、张凯、麦克奎尔、李慕豪

下轮对阵

1月24日,CBA联赛第33轮,福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控队,深圳队回到主场迎战新疆队。

(鱼肺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