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媒质疑篮协处罚:张学文顶膝盖并不是恶意

晋媒质疑篮协处罚:张学文并没有恶意顶膝盖

张学文因顶膝盖致对手摔倒被停赛3场

21日,中国篮协公布了一张罚单,引发了山西方面的不满。公告中称在山西男篮和深圳男篮的比赛中,张学文因顶膝盖致对手摔倒,被停赛3场,山西被罚10万。而深圳队外援布则因推翻水瓶及砸摔场边座椅的不文明行为被停赛1场,深圳被罚5万。

篮协发文:“1月19日的比赛中,当第四节还有9分06秒时,山西队球员张学文在防守深圳队外援布朗突破时,使用了非正常的篮球技术动作(顶膝盖)致对手摔倒,裁判立刻鸣哨但只宣判了张学文一般犯规。布朗倒地起来后欲冲向对手被裁判员等人隔开,未引发进一步冲突。随后,布朗被替换下场时,出现了推倒放在冰桶上的矿泉水瓶和砸摔场边座椅的不文明行为”。

对此,不少山西球迷愤愤不平。首先张学文的所谓“非正常”动作其实只是提前站好位而已,并没有恶意顶膝盖,而当时裁判鸣哨的也不是针对顶膝盖的犯规。其次,面对布朗扔水瓶、摔椅子等蔑视CBA赛场的动作,裁判并没有给出T,甚至篮协事后的这一场停赛也只是“意思意思”。回想去年山西队对阵青岛的时候,同样的情形韦弗却被停赛6场!而布朗只停赛1场!对于这样的行为,篮协究竟以什么为处罚标准?

记者 韩雪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