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否认斯图离队传闻:我当年也没放弃京多安

渣叔否认斯图离队传闻:我当年也没放弃京多安

克洛普称不会放弃斯图里奇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克洛普执教利物浦(数据) 以来,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伤病,其中最具代表的莫过于斯图里奇。这名利物浦头号前锋打打停停,反复在训练中、比赛中受伤,本赛季至今为止只为利物浦踢过4场联赛,传闻西汉姆有意追求斯图里奇,但克洛普断然否认了卖人的可能。

其实斯图里奇的伤也不严重,但每次总是在快要复出时又遭遇新问题,克洛普说:“我没必要一定要对丹尼尔(斯图里奇)作出决定,我的合同还有2年半,我才到这里3、4个月,这不是问题。我们必须要耐心,这不是我的长处,但老实说,现在目前这个情况,我别无选择。拥有像斯图里奇这样的球员是一件好事,他上场能够解决进球,但当他无法上场,则不是好事。”

渣叔还举出了京多安的例子来安抚斯图里奇和利物浦球迷,在加盟多特后的头两个赛季,京多安也因为伤病仅为大黄蜂出场寥寥几次,但伤愈复出后却帮助多特夺得德甲冠军:“我曾经也等了京多安15个月,他的背伤很严重,斯图里奇现在则是肌肉问题,我们现在必须做一切让他可以踢上英超足球的体能准备。”

“他现在没有跟随球队训练,但我们本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你不能让他接近复出时就让他冒险上场,否则他会再次受伤,因此你必须要耐心一点。”《镜报》披露,如果进展顺利,斯图里奇有望在1月30日足总杯第4轮对西汉姆时复出。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