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谁被犯规最多?马内总次数居首桑切斯上榜

英超谁被犯规最多?马内总次数居首桑切斯上榜

马内是英超中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英超赛季已经过半,球员们本赛季的发挥也可以通过一些具体的数据略窥一二。近日,根据《镜报》的统计,在“被侵犯”这一项统计中,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南安普顿边锋马内和水晶宫前锋德怀特—盖尔在该项统计中位居前列。

进攻球员在球场上被对方侵犯的次数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该名球员对于对手防线的危险程度,也是间接证明球队突破能力的一项重要指标,截止到目前,南安普顿的马内是本赛季英超被对手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他一共被侵犯了50次,斯旺西的安德雷—阿尤以49次紧随其后,热刺的阿里以及埃弗顿的巴克利均以46次排名第三,达到45次的还有前曼联边锋扎哈。

而在场均被侵犯榜上,水晶宫队的前锋德怀特—盖尔仅仅在7场比赛中就被对手侵犯了20次,场均被侵犯次数达到2.9次排名第一,而阿森纳(数据 )的桑切斯则以场均被对手侵犯2.6次的数据排名第二,英超新军伯恩茅斯的科特迪瓦前锋马克斯格拉德尔以场均2.5被侵犯排名第三。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