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夺冠功臣欲离开切尔西 曾被封英超第一后腰

曝夺冠功臣欲离开切尔西 曾被封英超第一后腰

马蒂奇或离开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本赛季战绩低迷,球队大有树倒猢狲散之势。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继佩德罗迭戈-科斯塔等人传出要离队的消息后,球队铁腰马蒂奇也在考虑离开斯坦福桥。

2014年1月冬季转会期转会期,切尔西花费2075万英镑购入了马蒂奇。这笔交易在当时引发了比较大的争议,因为切尔西曾经在2009年签下过马蒂奇,但随后当做大卫-路易斯的交易添头送去了本菲卡。不过马蒂奇没有辜负切尔西砸下的真金白银,他回到斯坦福桥后展示了非常全面的能力,攻守两端都展现了不俗的水平,是上赛季切尔西夺冠功臣之一,一度被认为是英超第一后腰。

然而本赛季切尔西战绩糟糕,马蒂奇也和球队一起沉沦,各项数据和上赛季同期相比有较大的下滑。外界在谈论切尔西为何堕落时,马蒂奇是被重点点名批评的球员之一,他也逐渐在球队失去了主力位置。特别是在荷兰人希丁克顶替穆里尼奥执掌切尔西教鞭后,一度成为边缘人的米克尔成为了主力,这让马蒂奇更加沮丧。

《每日邮报》称佩德罗、迭戈-科斯塔、奥斯卡阿扎尔都有可能逃离切尔西,如今马蒂奇也计划离开斯坦福桥。 在上周末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首发登场的马蒂奇由于表现不佳,第55分钟便被希丁克换下,这让他的自信心受到了影响。马蒂奇开始考虑一个严肃的问题,就是留在切尔西可能很难重返巅峰状态,因此打算换个球队拯救岌岌可危的职业生涯,切尔西队友也认为今年夏天马蒂奇离开切尔西的可能性很大。以马蒂奇的实力和正处于职业球员黄金年龄28岁,他并不愁找一个好的下家。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