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速度榜马夏尔居首 瓦尔迪并列最快闪电男

英超速度榜马夏尔居首 瓦尔迪并列最快闪电男

马夏尔速度冠绝英超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具号召力的联赛之一,英超联赛激烈的对抗和高速的节奏是吸引球迷的最大法宝。日前EA公司统计出英超联赛速度榜,排名第一的是曼联天才球星马夏尔和莱斯特城本赛季的“草根英雄”瓦尔迪。

马夏尔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这位法国天才少年被称为“新亨利”,英国媒体甚至传言,他的转会费达到了6000万英镑。而在曼联3比3战平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马夏尔创造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最快奔袭速度纪录。他在本场比赛中的最高速度达到每小时22英里,约合每秒9.83米。

唯一能与马夏尔媲美的是本赛季大放异彩的“草根英雄”瓦尔迪。莱斯特城本赛季成为英超最大黑马,长时间占据积分榜头把交椅。而瓦尔迪也创造了英超连场破门的新纪录,是球队取得佳绩的头号功臣。在去年8月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瓦尔迪也跑出了每小时22英里的速度,和马夏尔并列第一。

除此之外,瓦尔迪的队友施鲁普以每小时21.9英里的速度排名第三。热刺后卫沃克、利物浦(数据) 前锋奥里吉和纽卡斯尔联队左后卫杜梅特分列第四至第六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长鲁尼在和维拉的比赛中也跑出过每小时21.74英里的速度。(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