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凶兵锋芒闪现 昆仑决白立帅再迎凶悍劲敌

北欧凶兵锋芒闪现 昆仑决白立帅再迎凶悍劲敌

很多时候,一名高水平职业搏击选手的搏击风格中,会隐约透漏着这名拳手所来自的国家、地区的地域气质。来自曾在公元10世纪经历过长久的海盗时期的北欧最大国家瑞典的拳手,打斗方式中总是会透漏出令人胆寒的侵略性与磅礴大气;而来自自古以来崇尚“文武之道,一张一弛”思想的中国的职业拳手们,搏击风格在有着斗士特有的悍勇的同时,通常还保有一份民族性中特有的沉稳智慧感。

作为当前中国新生代搏击选手中“速度流”的代表人物,白立帅的强势崛起是中国搏击选手实力与风格已经同世界接轨的一大佐证。“飞狐”这一绰号,来自于金庸名著《雪山飞狐》中主角胡斐, 小说中的胡斐武功高妙,轻功尤为出神入化,对于武术的学习更是聪颖敏捷,灵性过人;这些特征,恰恰在白立帅身上均有所体现。不熟悉白立帅的人第一次看他比赛时,通常都很难相信这是一名年仅19岁的小将,他的擂台表现,有着与年龄极度不相符的成熟精到,移动灵活,打法多变,拳腿攻势连贯犀利,临场战术的调整更是像足了身经百战的拳台老将,令人赞叹。

2015年9月的“昆仑决·曼谷站”赛事上,白立帅在同巴布亚新几内亚“飞踢之王”乔纳森的对战中,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那场精彩纷呈的双雄对战中,野性十足的乔纳森全面释放了自身惊人的攻击火力,飘逸凶狠的飞踢杀技多次祭出,令现场险象环生。然而,面对西非怪客的凌厉攻势,“飞狐”白立帅展示出了与年龄不符的大将之风,稳健防御的同时,充满智慧感的精准反击一次次地在对手头部准确命中,将乔纳森的头部击破,血流不止,并以判定优势强势胜出。

来自瑞典的“北欧凶兵”巴克,是当今欧洲60kg级自由搏击界顶尖悍将之一,很多与其有过交锋的对手赛后均纷纷表示,他的直拳连击像是刀具历史上永恒的经典巴克110猎刀一样锋利无比,总是能够以最直接的方式刺穿对手的严密防守,同他对战时,对手即便是在占据上风的局势下,仍然有着极高的被其一击逆转的危险性。此次对于年轻的白立帅来讲,这将是一次极为严峻的考验,也是验证其是否已经具备了强大稳定的国际竞争力的一场意义非凡的试金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