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MVP一打骑士就兴奋!詹姆斯也没办法克制他

安德烈-伊戈达拉征战NBA已经12年,在AI退役后他成为了那支76人当之无愧的老大,场均接近20分,但他一直无法成为联盟的超级巨星,虽然他身体素质出众、运动能力拔尖,但他进攻手段单一,天赋也很有限,所以从2010年开始他的生涯已经在走下坡路,到了勇士他已经完全沦落为轮换球员(替补),但是奇迹就是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上赛季在常规赛一场都没有先发的情况下,因为表现出色,最后三场被提入先发的位置,FMVP赔率高达1赔100的一哥,成为了联盟历史上最草根的FMVP,力压球队老大库里和数据惊人的勒布朗

FMVP一打骑士就兴奋!詹姆斯也没办法克制他

北京时间1月19日,勇士客场作战再度与上赛季总决赛对手骑士一较高下,开赛前所有专家,评论员,球迷都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因为上赛季没有欧文和乐福,骑士与勇士也打的难解难分,健康的骑士是肯定有能力和勇士叫板,只可惜让所有人都失望了,比赛变成了一面倒的形势,一度落后到43分,最终以132比98大胜骑士。一哥全场8投7中,三分球5投4中,罚球2中2,拿到了20分,3个篮板,5次助攻,在场上的正负效率值达到了+32,在勇士队中排在格林的+36和库里的+35之后,高居第三位。

FMVP一打骑士就兴奋!詹姆斯也没办法克制他

我们就很纳闷了,12月26日的圣诞大战,一哥30分钟只有6中1得到7分,上一场却8中7砍下20分,一哥为什么会一改往日的状况?而且本赛季一哥上20分的比赛除了昨天的一场就还有两场一是1月1日对阵火箭7投6中砍下20分。二是对阵灰熊20分1篮板。本赛季场均只有7.5分3.2个助攻4.2个篮板,一哥昨日何以变的如此之龙精虎猛?先卖个关子,最后在来讲。

一哥当日还有一个动作很值得商榷:当时库里在右侧45度位置出手急停三分,当球还在半空中的时候,站在左侧底角位置的伊戈达拉突然朝着那名骑士球迷的方向做出了一个左腿的蹬腿动作。与此同时,库里的三分应声入网。进球后,一哥还不忘冲着那位骑士球迷瞪了一眼,表现得十分挑衅。

在这个赛程过半的过度时刻,一哥已经把东部排名第一的骑士再次当成了总决赛的对手,而且没有之一,虽然东部今年整体实力大幅提升,步行者乔治回归,活塞庄神雷吉发挥出色,公牛巴特勒加索尔稳定输出,老鹰近来也渐入佳境,猛龙也稳居东部第二,但所有的ESPN专家包括我国的苏群老师、杨毅老师、王猛老师等都觉得他们不会对骑士构成真正的威胁,东部冠军几乎已经收入了骑士囊中,骑士今年的目前直指总冠军!所以,一哥如此兴奋如此一反常态是因为他要再次击败总决赛假想敌勒布朗的骑士队!上赛季一哥和格林在总决赛上的防守可以说是成功的,虽然詹姆斯场均能来35.3分,但是一直的单打让詹姆斯耗费了太多体力,到了关键时刻就力不从心了,今年对詹姆斯的战术也是同样的就让詹姆斯一直单打,这样的话FMVP说不定还会落到一哥手上也说不定哦!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篮球百科

FMVP一打骑士就兴奋!詹姆斯也没办法克制他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