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毅连发文挺帝吧行动: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李毅连发文挺帝吧行动: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李毅留言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台湾艺人周子瑜在韩国录制节目时,做出了有关台独的倾向和言论,引起各界的强烈愤慨。昨夜百度李毅吧网友组成帝吧出征团,刷爆诸多台湾媒体粉丝团和艺人的脸书,甚至台湾地区新任领导人蔡英文的脸书也被攻占,此事也成为热门事件。这也引起了李毅的关注,他在微博进行转载,写下“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霸气留言。随后他再度留言,“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五星红旗我的骄傲!!!”

李毅吧简称帝吧,是百度最具影响力和热度的贴吧之一。有趣的是,最初组建李毅吧的网友并非是李毅的粉丝,而是以讽刺挖苦李毅为乐,还曾诞生过有名的《李毅大帝本记》。不过时至今日,随着李毅早已淡出人们的视线,该吧也不再讨论李毅,转而向娱乐化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一度风靡全国的屌丝文化,起源地便是李毅吧。

此番周子瑜事件发酵后,李毅吧也作为先驱,帝吧网友写下了“台湾属于中国,帝吧出征,寸草不生”的字样,刷爆诸多台湾媒体粉丝团和艺人的脸书。台湾地区新任领导人蔡英文的脸书,也已被攻占。作为一名中国的足球运动员,他的贴吧居然能够有如此巨大的影响力,堪称是一个奇迹。(点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