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收入:詹皇称雄库里无缘前十 科比创纪录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著名财富杂志《福布斯》公布了最新的球员收入榜,詹姆斯以绝对优势再次称雄,杜兰特科比分列2、3位。哈登凭借新签的球鞋合同,强势杀入前5。值得一提的是,红透半边天的库里,无缘榜单前十。

球员收入:詹皇称雄库里无缘前十 科比创纪录

詹皇称雄球员收入榜

联盟球员的收入通常是由NBA年薪和场外商业代言合同组成。詹姆斯本赛季年薪为2300万美元,排在联盟第3,但他场外收入达到了惊人的4800万美元,是工资的两倍还多。詹姆斯代言收入主要来自球鞋赞助商,他获得了一份终生合同,预计合同总价值超过5亿美元。

在收入榜上排在詹姆斯之后的是杜兰特,他代言收入达到3600万美元。同样,杜兰特的场外收入主要也是来自球鞋赞助商,他在2014年签署了一份10年价值3亿美元的球鞋合同。此外,由于詹姆斯和杜兰特都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他们下赛季年薪会大幅提升,年收入自然是水涨船高。

科比正迎来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但他依然以500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在榜单第3。科比本赛季年薪为2500万美元,联盟最高,但他代言收入不敌詹姆斯和杜兰特。另外,科比职业生涯总收入已经达到6.8亿美元,创造了团队体育项目中的球员收入纪录。在世界体育史上,只有伍兹、舒马赫和梅威瑟比科比赚得更多,但这3人都从事个人项目。

不过科比的这一纪录预计会很快被詹姆斯打破。詹姆斯生涯总收入接近6亿美元,但他还有数年职业生涯,生涯总收入有望达到10亿美元。

哈登是本次榜单上的大赢家。由于在去年夏天签署了一份13年2亿美元的球鞋合同,哈登代言收入飙升至1700万美元。这也让哈登的年收入达到3280万美元,一举杀入前5。

而上赛季常规赛MVP和总冠军得主库里,虽然是当今联盟人气最高的球员,但他上一份合同并不是顶薪合同,加上自己的商业价值未得到充分开发,无缘榜单前十。

球员收入榜榜单:

1、詹姆斯(7100万美元)

2、杜兰特(5620万美元)

3、科比(5000万美元)

4、罗斯(3410万美元)

5、哈登(3280万美元)

6、韦德(3200万美元)

7、安东尼(3090万美元)

8、保罗(3000万美元)

9、霍华德(2740万美元)

10、格里芬(2690万美元)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