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负浙江惨遭18连败 沃伦39+10+10布朗62分

佛山负浙江惨遭18连败 沃伦39+10+10布朗62分

布朗62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浙江主场145-134战胜佛山,止步两连败,佛山队遭遇18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三外援合力得到94分,其中沃伦交出39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查尔斯32分11篮板,巴赫拉米23分3篮板,夏钰博15分,吴前11分,赖俊豪7分,曹飞6分;佛山队外援布朗得到62分5篮板6助攻,鞠明欣20分,刘子豪15分,任俊威10分7篮板,唐正东17分7篮板。

比赛焦点

两队历史交手30次,浙江队18胜12负占占据上风,近4次交手均是浙江队赢球,本季首回合浙江队客场111-107赢得胜利。18连败的佛山队距离CBA历史最差仍有差距,早在01-02赛季中,深圳润迅易康队曾创下单赛季30场比赛全部输球的尴尬纪录。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张大宇篮下打成,鞠明欣突破上篮打成2+1,开局阶段双方战成6-6平。此后浙江队打出一波11-3的不错攻势,吴前三分命中,小外援沃伦连投连中,首节过半,浙江队23-15领先。首节后半段,佛山队还了一波不错的三分球攻势,布朗和任俊威联手投中4记三分球,第一节双方命中率均超过了五成,主场作战的浙江队40-36稍稍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沃伦两罚命中,浙江队45-38领先。夏钰博突破上篮被吹罚犯规,佛山队对此判罚不满而吃到技术犯规,查尔斯此后连拿5分,浙江队53-42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双方分差保持在10分上下,巴赫拉米中投得分,浙江队68-60领先。半场结束前,佛山队打出连续得分,唐正东篮下完成扣篮,半场佛山队比分追至68-72。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两边依旧保持极高的命中率,当然这也和双方相对松散的防守强度有关,巴赫拉米连中两记三分球,查尔斯篮下强打连续得到6分,浙江队93-74拉开分差。浙江队断球之后,查尔斯反击完成扣篮,第三节刚过半,浙江队得分已经率先破百,100-81领先。随后佛山队连拿9分,一度比分追至89-100。但是第三节结束前,查尔斯内线连得4分,浙江队116-100领先16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查尔斯篮下打中,浙江队122-104领先。夏钰博三分命中,浙江队128-109领先,随后浙江队后场抢断,又是夏钰博的反击上篮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20分以上,130-109领先。比赛最后阶段,大比分领先之下的浙江队防守端漏人太过明显,比赛结束前1分钟,佛山队布朗投篮命中,佛山比分追至134-143,分差回到10分以内,浙江队不得不请求暂停。好在最后时刻,佛山队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浙江队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主场145-134拿下比赛,送给对手18连败。

首发名单

浙江:张大宇、吴前、邱彪、沃伦、巴赫拉米

佛山:任俊威、唐正东、史俊、鞠明欣、布朗

下轮对阵

1月22日,常规赛第32轮,佛山主场迎战新疆,浙江主场对阵天津。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