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36分 福建遭江苏6分逆袭无缘季后赛

布鲁克斯36分 福建遭江苏6分逆袭无缘季后赛

布鲁克斯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全面打响,福建在主场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遭遇江苏肯帝亚的反扑,最终以114-120惜败,遭遇五连败的同时也与无缘季后赛。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8次,福建队取得12胜26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福建在客场104-103险胜江苏肯帝亚。本场比赛,福建在开局就通过发动连续进攻建立领先优势,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第四节,第四节江苏展开绝地反击,凭借胡雪峰的关键3分,江苏牢牢奠定领先优势并最终险胜福建,迎来球队四连胜,并报了本赛季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拜克斯拿下29分9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哈提布24分,泰勒19分6篮板,赵泰隆16分,周启新11分5篮板;江苏队7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砍下36分8助攻,常林19分6篮板,柳伟16分,胡雪峰14分,易立13分,陈磊12分,奥登10分9篮板。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哈提布和布鲁克斯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2-2。哈提布再下2分,随后周启新连续突破上篮得手,福建8-2开局。江苏被迫暂停,暂停回来,江苏进攻依旧没有起色,随着赵泰隆篮下进攻得手,福建开局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布鲁克斯跳投得手为江苏打破僵局4-12。常林远投3分命中,赵泰隆很快还以颜色,19-11。江苏反动反击,随着胡雪峰上篮得手,江苏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1-22。首节比赛结束,福建29-25领先4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陈林坚远投3分得手,福建32-25。江苏这边奥登和常林相继在篮下进攻得手,29-32。江苏继续追分之势,随着陈磊远投3分命中,江苏将比分追至36-37。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赵泰隆飚中一记3分,布鲁克斯立马回敬一个,福建40-39。胡雪峰造陈林坚犯规,两罚全中后,江苏46-45反超比分。福建经过调整,逐步将比分追回,随着泰勒中投命中,福建53-48。泰勒接拜克斯传球进攻得手,福建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比分来到57-48。随着周启新远投3分命中,福建62-54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常林和哈提布分别拿下2分,64-56。布鲁克斯快攻命中,随后奥登扣篮得手,江苏60-64紧追比分。江苏连续进攻未果,福建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拜克斯远投3分命中,福建73-64。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郭磊造奥登犯规,通过罚球拿下2分,江苏这边陈磊远投3分命中,86-77。布鲁克斯篮下强打2+1得手,江苏80-86。随着拜克斯命中压哨3分,福建91-82领先9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布鲁克斯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他断球上篮再下2分,江苏87-91紧追比分。双方展开激烈拼抢,陈磊和胡雪峰相继命中3分,江苏95-97将分差缩小至2分。福建进攻失误,胡雪峰断球后由布鲁克斯上篮得手,江苏99-98反超比分。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拜克斯突破上篮得手,福建得分破百100-99。关键时刻,赵泰隆飚中一记3分,福建105-103领先2分。但胡雪峰很快回敬一记3分,江苏106-105。常林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助攻柳伟进攻得分,江苏111-105领先6分。比赛还有2分03秒,哈提布快攻上篮得手,福建109-111。胡雪峰命中一记关键3分,江苏114-109。最终江苏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在客场以120-114战胜福建。

双方首发

福建队:拜克斯、周启新、赵泰隆、哈提布、孙喆

江苏队:柳伟、刘亚晖、易立、布鲁克斯、胡雪峰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2轮将于1月22日打响,福建继续主场迎战深圳,江苏则赴客场挑战北控。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