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刘诗雯走出团体赛失利阴影 专注世锦赛

[摘要]“刘诗雯已经走出了团体赛失利阴影,目前首要目标还是吉隆坡世锦赛,谈里约奥运会还是太早。”广东省乒乓球队总教练马琳19日说。

马琳:刘诗雯走出团体赛失利阴影 专注世锦赛

刘诗雯(资料图)

4新华社广州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霍思颖)“刘诗雯已经走出了团体赛失利阴影,目前首要目标还是吉隆坡世锦赛,谈里约奥运会还是太早。”广东省乒乓球队总教练马琳19日说。

2010年莫斯科世锦赛和2012年亚运会,刘诗雯都相继在团体决赛中输球,这不禁让人们一度担心她的状态。“团体大赛阴影对她确实有些影响,但还好她顶住压力,尤其是后来在2014年世锦赛和亚运会都在决赛中赢了球,这对她来说是个很大的进步。”马琳说。

目前,刘诗雯正随国家队在广东中山进行封闭训练,并在“直通吉隆坡”队内选拔赛中险胜丁宁,成功获得世锦赛女团参赛名额,作为广东队教练的马琳在现场见证了全过程。

赛后刘诗雯也表示,封闭训练让自己学会排解压力,抛开杂念,更加专注于比赛。

当被问到刘诗雯能否拿到今年里约奥运会女单名额时,马琳表示,她应该先专注于眼前的吉隆坡世锦赛,“吉隆坡世锦赛是奥运会前唯一的世界大赛,她(应在)顺利完成任务后再考虑里约(奥运会)。”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