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逛商场谈合同 来宁第一天阿德里亚诺挺忙

体检逛商场谈合同 来宁第一天阿德里亚诺挺忙

阿德里亚诺抵达

前天深夜,阿德里亚诺从香港飞来南京,之后乘坐专车赶回球队。经过了一夜的休息之后,昨天,阿德里亚诺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了体检。从网上流出的照片不难看出,阿德里亚诺心情不错,各项体检问题应该不大。

在结束了体检之后,阿德里亚诺还在南京逛了一下,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就表示从来没来过南京,昨天也算是粗略体验了一下南京的生活。有网友拍到他在商场挑选衣服的画面,不知道是不是无法抵挡南京近几天的寒流。

之后,阿德里亚诺回到俱乐部,参观了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苏宁云商市场中心总经办副总经理闵涓清还在微博上发了一张阿德里亚诺在苏宁训练场前自拍的图片,并调侃道:“又一个自拍狂魔。”接下来,阿德里亚诺就个人合同问题与俱乐部进行谈判。记者致电苏宁高层进行询问,该高层由于正在与阿德里亚诺谈判,因此未能接听。截止到发稿前,苏宁方面未对合同签订情况进行回复,也没有官方宣布阿德里亚诺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