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晋哲:满意球队打出拼劲 对手获得太多罚球

许晋哲:满意球队打出拼劲 对手获得太多罚球

山西主帅表扬球队拼劲

腾讯体育1月19日深圳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9日,山西队客场以101比103惜败深圳队。在比赛中一度落后30多分的情况下,山西队在绝境中发起了疯狂的反击,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山西队主帅许晋哲赛后依然表扬了球队展现出的拼劲儿。

“我们球队打得非常团结,上半场落后非常大的比分,白板上写着66比38,下半场我们尽全力去追,就是有一些关键的球没处理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在总结比赛时,山西队主帅许晋哲还是显得有些不甘。

本场比赛中,出现了不少引发双方球员争议的判罚,新闻发布会上许晋哲也表示,对手本场获得了太多的罚球机会,这也让自己的球队想要在客场比赛赢球变得愈发困难。

“我想我们今天的犯规也太多,35比25的犯规次数,让对方站上非常多次的罚球线,总共有44罚,这样要赢球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这些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希望回到主场的比赛能够好一点,”许晋哲说。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山西队球员代表闫鹏飞,则总结了球队上下半场发挥截然不同的原因,“我们上半场自己的失误太多了,中场教练强调先在进攻端减少失误,再在防守端减少对方三分球的出手机会,宁愿让他们切进去也不能让他们投三分,所以我们在下半场稍微好一点,”闫鹏飞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西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