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晋哲:新外援调动全队激情 面对深圳没优势

许晋哲:新外援调动全队激情 面对深圳没优势

富兰克林变改全队气氛

腾讯体育1月19日深圳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9日,山西队将在客场挑战深圳男篮。从积分榜的情况来看,深圳队仅仅领先山西队一场比赛,如果山西能够在客场以较大的比分取胜,他们甚至可能在排名上超越对手。

对于今晚的比赛,山西男篮主帅许晋哲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不止看我们吧,也要看别人,我们跟他们只有一场的差距。深圳第一个是强队,他们也想进季后赛,所以我们需要做好自己,剩下看别人状况。每个球队都想赢,没人想输,所以只能做好自己吧。因为葛昭宝受伤,他的腰部出现了一些伤势,现在并没有准确的恢复时间,这让我们会有些困难,”许晋哲说。

双方的上一场比赛,山西队在主场遭遇了深圳队的大逆转。因此许晋哲也认为防守将是球队想要赢得比赛的关键。许晋哲说:“因为我们在主场打过深圳,上半场大比分领先,下半场守不住他们的三分球,反倒被逆转了很多分,完全是防守出了很多状况。”

本赛季开局阶段,山西队接连吃到败仗,球队的内部氛围也一度变得非常糟糕。不过在更换了外援多米尼克·琼斯之后,新来到球队的小外援富兰克林用自己无私的球风,重新为这支球队注入了激情。“换外援改变的还是全队气氛吧,”许晋哲评价说,“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富兰克林来到球队之后,大家有球打,之前没有球打。”

面对深圳队,许晋哲谦虚地表示山西队并无太大优势可言,“我觉得我们没什么优势吧,说实话是这样,打得比他们团结才有取胜希望,他们有很多国家队经验,我看过2、3年,觉得他们很不错。”

而谈到球队未来的季后赛前景,许晋哲希望球员们能够放下心理的包袱,“没有什么压力,尽全力去打,我们本赛季开局不是很好,中间拿到连胜,气势是不错的,需要想办法怎么去延续下去,”许晋哲说,“我们挑战强队还能赢球才能证明我们外援是适合球队、适合CBA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