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山西妖星:感谢队友让我成“三双机器”

专访山西妖星:感谢队友让我成“三双机器”

富兰克林助山西走上正确道路

腾讯体育1月19日深圳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9日,山西男篮即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目前两队在成绩上只有1场的差距,近来状态强势回升的山西队,也很希望在客场拼下这一场宝贵的胜利。而山西若想如愿取胜,球队的小外援富兰克林将扮演重要的作用。

自打来到山西队之后,富兰克林已经在出场的10场比赛中拿到了4次三双,场均数据达到了34.9分、10.8个篮板和10.3次助攻,全面的表现可见一斑。而在富兰克林看来,助攻方面的表现最让自己满意,“现在回到CBA,回到山西的感觉很不错,现在队友们的表现很给力,所以我在很多数据上都表现得不错,尤其是助攻方面,”富兰克林说。

因为屡屡在比赛中拿到三双,富兰克林被球迷送以“三双机器”的称号,对于这个绰号,富兰克林表示更应该归功于队友,“这个绰号很酷,但是功劳应该归给队友,因为只有他们命中这些投篮,我的数据才能转换成助攻,”富兰克林表示。

富兰克林的到来,帮助山西队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经历低迷之后,重新走上了正确的道路,“让队友们更充满快乐地打球,也是一件我非常愿意去做的事情,”富兰克林说,“相比一个得分手,我更愿意做一个球队的组织者。因为这样才会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强,也能够走得更远。

虽然现在排名依然在八名之外,但富兰克林说自己和球队都不会放弃季后赛的希望,富兰克林说:“季后赛肯定是还有机会的,不过每一场比赛都意义非凡,我们将会承受很大的压力,但我们会努力去面对这一切。”

作为本赛季中段加盟球队的外援,富兰克林却给山西队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而在这里获得比赛胜利和队友认同的感觉,也让他非常想在未来继续留在这里,“球队的每个人都知道我想要留在山西,不过这不是我能够决定的事情,还得看管理层的意见,”富兰克林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