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二号门为最后一战把门 转会国安?他不知

国奥二号门为最后一战把门 转会国安?他不知

张一诺担当重任

腾讯体育1月18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上一场同叙利亚队比赛时,国奥队一号门将杜佳吃到红牌,将无法参加同伊朗队比赛。国奥队本场比赛决定派第二门将张一诺首发出场,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会在比赛当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目前这支国奥队中总共有三名门将,分别是杜佳、张一诺和叶尔杰提。其中杜佳是第一门将,张一诺第二,在葡萄牙踢球的叶尔杰提是第三门将。

上一场同叙利亚队比赛时因糜昊伦回传球失误,导致杜佳不得不弃门出击,结果放倒了对方前锋,吃到红牌。张一诺被换上场后并没有扑出对方的点球,他把手的球门下半场两次被打穿。当然外界也都明白,出现这样的状况跟球队整体防守存在问题有直接关系。

上一场吃到红牌的杜佳停赛,国奥队必须在同伊朗队比赛前确定首发门将。从现在情况来看,球队已正式确定张一诺在比赛当中首发,他这也算是临危受命。

“大家对于出线形势都很清楚,所以我们会尽全力踢好这最后一场比赛。”张一诺表示,自己作为门将肯定会特别集中精力,“从场上第一分钟开始就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专注到每个球。我们不会想太多另外一场比赛的情况,想太多也没用,还是应该尽可能地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

张一诺表示,自己更多的研究了对方战术打法,并不会专门去研究对方前锋射门的感觉和特点。有消息称他下赛季将加盟北京国安。赛前也有记者询问了这样的问题,他的答复是:“目前还没有接到这个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