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队员不放弃:非荣誉战是生死战 可能出线

国奥队员不放弃:非荣誉战是生死战 可能出线

队员们为了一线生机而战斗到底

腾讯体育1月18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虽然仅剩下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但国奥队上下依然不愿意放弃这场比赛。国奥队队员接受采访时均表示,这场球不是外界所说的荣誉之战,依旧是关系到球队生死的关键比赛。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00:30分,国奥队将在奥运会预选赛第三场小组赛中迎战伊队。球队只有在大胜伊朗,并且卡塔尔队击败叙利亚队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获得出线权。轮实力,伊朗队明显要强于中国队,因此外界认为国奥队基本上无法获得小组出线权,这场比赛也就是荣誉之战。

“虽然外界那么说,但我们并不认同。我们还有出线机会,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不是荣誉之战,是生死之战。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就依然还有出线的可能。”国奥队员冯刚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和冯刚一样,守门员张一诺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国奥队上下都认为球队不能提前放弃,“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付出百倍努力。”

“经过上一场比赛之后大家变得更加团结了。我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需要做好自己,其余的交给老天去安排。”冯刚表示,球队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战胜伊朗队,“先做好自己,不去管卡塔尔队比赛的结果。”

有记者问冯刚,“既然存在出线的可能,那么你知道要赢伊朗队几个球吗?”“我知道,至少要3比1战胜对手。”冯刚很快给出了答案,他表示球队开准备会时已经仔细研究了出线形势。

“我相信整个团队都会为最后一线生机拼尽全力,我们会把这场比赛当做一场生死战来踢。”国奥队守门员张一诺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