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奥1-1叙利亚 廖力生破僵门将被坑送点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在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中,中国国奥迎战叙利亚国奥。第21分钟,廖力生 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第35分钟,阿尔-科胡里的远射砸在横梁上弹出,上半场结束前,杜佳染红送点,赫尔宾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两队战成1-1平。

第8分钟,叙利亚后卫解围时将球踢到自己队友后背之上,随后皮球落到张玉宁脚下,张玉宁带球杀入禁区,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之上。

第13分钟,廖力生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后被叙利亚门将纳桑轻松没收。

第18分钟,杰尼阿特解围时将球顶出底线,随后廖力生将角球送到门前,吴兴涵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未能顶正目标。

第21分钟,阿尔-姆巴耶德背后侵犯吴兴涵,送给中国队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廖力生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后砸在横梁下沿弹入球门,叙利亚门将纳桑毫无反应,中国队打破僵局,1-0。这是廖力生连续2场比赛利用任意球建功。

第31分钟,叙利亚球员禁区前沿连续晃开防守,随后将球交给禁区内的赫尔宾,赫尔宾转身便是一脚爆射,幸运的是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35分钟,阿尔-科胡里外围突施冷箭,中国队门将杜佳飞身扑救未能碰到皮球,好在皮球砸在横梁之上弹出,紧接着赫尔宾的补射又被杜佳封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40分钟,阿尔-马瓦斯将球传入禁区,杜佳将球封出,但中国队后卫出现失误,皮球被卡尔法截下,随即卡尔法将球横传门前,阿尔-巴赫尔跟上的射门打偏。

第44分钟,糜昊伦头球解围将球顶向门前,中国队门将杜佳出击时放倒了阿尔-巴赫尔被红牌直接罚下,还送给对手点球良机,随后中国队用张一诺换下刘彬彬。赫尔宾操刀主罚点球,骗过刚刚替补登场的门将张一诺,叙利亚将比分扳为1-1平。

中国国奥队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3-糜昊伦、5-石柯 、6-王彤、12-张晓彬

后腰:14-冯刚、18-赵宇豪

中场:11-吴兴涵、10-廖力生 、21-刘彬彬(43分钟 22-张一诺);

前锋:9-张玉宁

替补:2-杨阔、4-金洋洋、8-郭皓 、13-王秋明 、15-陈哲超、16-杨超声 17-谢鹏飞 、19常飞亚、20-李源一、22-张一诺、23-叶尔杰提

叙利亚国奥首发阵容

门将:1-纳桑;

后卫:3-阿吉安、17-阿尔-沙米、5-阿尔-米达尼、15-阿尔-科胡里;

中场:6-杰尼阿特、10-阿尔-马瓦斯、11-阿尔-姆巴耶德;

前锋:8-赫尔宾、13-阿尔-巴赫尔、20-卡尔法

替补:2-纳吉、4-阿尔-杰瓦耶德、7-阿尔-谢马里、9-纳克达赫里、12-阿尔-卡杜尔、16-阿尔-萨拉马、18-布斯马尔、19-阿尔-艾哈迈德、21-米多、22-阿尔-沙吉尔、23-卡纳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