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1/4区签表:小威或PK莎娃 韩馨蕴有望晋级

腾讯体育讯1月15日,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举行抽签仪式。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小威作为头号种子镇守1/4分区,首轮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意大利球员吉奥尔吉。本区的另一位大种子是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首轮对手是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此外前美网亚军库兹涅佐娃、瑞士名将本西奇、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以及意大利老将埃拉尼也都云集本区。中国金花方面,韩馨蕴首轮迎战哥伦比亚选手马里诺,闯关希望颇大。

>>男单1/4区签表 >>男单2/4区签表 >>男单3/4区签表 >>男单4/4区签表

>>女单1/4区签表 >>女单2/4区签表 >>女单3/4区签表 >>女单4/4区签表

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1/4区签表
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
小威廉姆斯(美国)(1)小威廉姆斯(美国)(1)小威廉姆斯(美国)(1)小威廉姆斯(美国)(1)小威廉姆斯(美国)(1)小威廉姆斯(美国)(1)
吉奥尔吉(意大利)
谢淑薇(中华台北)谢淑薇(中华台北)
奥斯塔彭科(拉脱维亚)
U-拉德万斯卡(波兰)康纽(克罗地亚)康纽(克罗地亚)
康纽(克罗地亚)
卡萨金娜(俄罗斯)卡萨金娜(俄罗斯)
施米德洛娃(斯洛伐克)(27)
埃拉尼(意大利)(17)加斯帕延(俄罗斯)加斯帕延(俄罗斯)加斯帕延(俄罗斯)
加斯帕延(俄罗斯)
奈良久留美(日本)奈良久留美(日本)
多丁(法国)
马里诺(哥伦比亚)马里诺(哥伦比亚)普汀特塞娃(哈萨克斯坦)
韩馨蕴(中国)
普定塞娃(哈萨克斯坦)普汀特塞娃(哈萨克斯坦)
沃兹尼亚奇(丹麦)(16)
本西奇(瑞士)(12)本西奇(瑞士)(12)本西奇(瑞士)(12)本西奇(瑞士)(12)莎拉波娃(俄罗斯)(5)
里斯克(美国)
沃特森(英国)巴波斯(匈牙利)
巴波斯(匈牙利)
汤姆贾诺维奇(澳大利亚)K-邦达伦科(乌克兰)K-邦达伦科(乌克兰)
K-邦达伦科(乌克兰)
汉图楚娃(斯洛伐克)库兹涅佐娃(俄罗斯)(23)
库兹涅佐娃(俄罗斯)(23)
帕夫柳琴科娃(俄罗斯)(26)戴维斯(美国)戴维斯(美国)莎拉波娃(俄罗斯)(5)
戴维斯(美国)
巴里科娃(斯洛伐克)莱巴里科娃(斯洛伐克)
维克梅耶尔(比利时)
桑斯诺维奇(白俄罗斯)桑斯诺维奇(白俄罗斯)莎拉波娃(俄罗斯)(5)
罗迪娜(俄罗斯)
日比野菜绪(日本)莎拉波娃(俄罗斯)(5)
莎拉波娃(俄罗斯)(5)

(小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