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勒德斯拉参战英雄传说搏击年度盛典

“闪电”勒德斯拉参战英雄传说搏击年度盛典

2016年1月16日,青海卫视与英雄传说赛事携手打造的搏击年度盛典将在海南华润石梅湾擂响战鼓。从目前英雄传说赛事方公布的对阵表信息来看,当晚K-1、GLORY与WBC Muaythai等世界顶级的职业搏击组织都将派出一线拳王参战,其中包括世界泰拳传奇明星勒德斯拉。

作为世界泰拳界久负盛名的格斗选手之一“闪电”勒德斯拉(LerdsilaChumpairtour),早在2006年获得泰国富有传奇色彩的仑披尼拳场全场轻量级排名第一的头衔。2011年成为WCK泰拳轻量级世界冠军,泰国迦南隆拳场霸主世界泰拳冠军,拳法诡异凶狠、技术全面是拳迷公认的泰拳最强冠军之一。

看过他比赛的人都会对他印象深刻,赛场上他和很多谦和的泰拳选手不同,在他平静的表情和语言背后是十足的火药气息。而“闪电”勒德斯拉最令人痴迷的则是他看似闲庭信步、信手拈来的正蹬腿技术,十足的诡谲身手常常令对手懊恼不已。蹬腿作为泰拳手标志性的技法之一,有着攻防兼备的作用,一方面能够有效的防止对手近身攻击,另一方面还能对对手造成一定的杀伤力。看似简单的技法,对使用者的反应速度、精准度以及预判都有着极高的要求。而勒德斯拉正是将这一技术运用到神乎其神。

据悉外方选手还包括世界羽量级排名第一的加拿大拳王加布里埃尔.瓦尔加、曾赢得四个级别伦披尼冠军的泰国传奇名将善猜、WPMF 超轻量级拳王“格斗浪人”中村敏射等,而中方则由中国搏击大佬康恩、徐琰领衔,刘威、孟庆浩、庄树松、唐尧、孟庆浩等新生搏击力量登场挑战世界一线拳王。

2016年1月16日19:30,中国年轻力量将在海南石梅湾向世界一线拳王发起挑战,究竟能带来怎样的精彩?青海卫视、腾讯体育将开启现场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