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擒福建6连胜 段江鹏23分富兰克林34+13+9

山西擒福建6连胜 段江鹏23分富兰克林34+13+9

山西6连胜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山西队主场114-104战胜福建队,迎来赛季最长的6连胜,福建遭遇4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3人得分20+,其中外援富兰克林交出34分13篮板9助攻6封盖的“准三双”数据,段江鹏23分,邢志强24分,波特8分11篮板,曾令旭12分,罗智6分,原帅4分;福建队方面,哈提布29分15篮板,拜克斯26分8篮板5助攻,泰勒13分10篮板,赵泰隆19分,周启新6分6篮板。

比赛焦点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战19场,山西10胜9负。不过在主场,山西的战绩为8胜1负。双方上赛季交战两场,山西双杀福建。本赛季首次对决,山西客场100-118不敌福建。山西队今晚赢球之后,收获赛季最长的6连胜,距离球队队史最长的7连胜只差1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段江鹏三分命中之后,突破制造罚球两罚一中,开局双方战成4-4平。福建队赵泰隆三分命中,外援拜克斯篮下打成,福建9-4超出比分。山西队邢志强三分还以颜色,富兰克林强行上篮打成2+1,加罚也中,首节过半,双方战成12-12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段江鹏罚球得分,山西队20-22落后。首节结束前,段江鹏弧顶三分命中,双方26-26战平结束第一节。

比赛进入第二节,罗智外线命中三分球,山西队31-30领先。福建队反击,赵泰隆上篮得分,双方战成37-37平,双方比分依旧胶着,邢志强三分命中之后,次节过半,双方战成44-44平。福建队拜克斯篮下打成 ,一度带领福建队53-48将优势拉开到5分,不过半场结束前,山西队同样打出一波连续得分攻势,富兰克林连拿4分,曾令旭远投得分,半场山西队60-62落后2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赵泰隆三分命中,福建队67-62领先。富兰克林罚球命中,段江鹏上篮得分,山西队70-69反超1分。此后山西队打出一波连续攻势,邢志强反击灌篮得分,富兰克林后仰命中,段江鹏反击上篮打成2+1,山西队84-73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第三节结束前,福建队拜克斯和赵泰隆两人联手得到8分,带领福建队将比分追至83-87。

最后一节,山西队打出一波连续得分,段江鹏中投命中,富兰克林反击中急停出手三分也中,曾令旭反击上篮命中之后,山西队得分率先破百,100-91领先。闫鹏飞上篮命中,山西队102-92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比赛还剩1分钟,富兰克林罚球命中,山西队111-102领先,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山西队凭借最后一节的不错表现,主场114-104战胜福建,收获赛季最长的6连胜。

首发名单

山西:张学文、葛昭宝、段江鹏、闫鹏飞、富兰克林

福建:孙喆、赵泰隆、周启新、拜克斯、哈提布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1轮将在全明星赛之后继续进行,1月19日,山西客场对阵深圳,1月20日,福建主场迎战江苏。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