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莎父亲默认刘翔与女儿恋情 称爱情还没稳定

吴莎父亲默认刘翔与女儿恋情 称爱情还没稳定

刘翔公布新恋情

本报讯 刘翔公布了最新恋情,刘翔的父亲也公开向媒体表示对儿子的选择满意。而另一当事人吴莎则显得很低调,其父默认了恋情,但表示实在没话可说,毕竟吴莎与刘翔的恋情一切还是正在进行时,不想给女儿过多的压力。

“现在我女儿的婚姻爱情还没稳定,一切都不好说。这个时候还是让孩子自己做主,我也不方便说。你放心,好事到了,我们一定会公开,到时候我要请你。”昨天下午,记者通过熟人辗转联系到吴莎的父亲吴光明,他表示理解晚报和家乡人对吴莎的关注,但希望得到静静的祝福。

昨天下午,刘翔公布恋情的微博一发出后,不少国内各大媒体都在苦寻当事人。相比刘翔的“高调”和刘翔父亲的坦然面对,女方吴莎这一边显得异常低调。一位知情人向记者直言,“吴莎是个搞体育的,也不是娱乐圈的明星,不追求成名走红。她出自平民家庭,从小就不张扬。而自从刘翔离婚后,关于吴莎的议论在网上很多,这让吴莎更是低调行事,很难在安徽省田径队的训练场上再看到她了。”毕竟,任何一个女孩和鼎鼎大名的中国飞人相恋,都会一夜成名,而这其中带来的压力可想而知,谁也不想把恋爱谈成一场真人秀。记者 夏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