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铁卫最快本周签约鲁能 乌索离队几成定局

巴甲铁卫最快本周签约鲁能 乌索离队几成定局

刘震理正式加盟鲁能

本报记者 印朋

昨晚10:00,鲁能在官方网站宣布,来自青岛中能俱乐部的门将刘震理,成为鲁能在新赛季签入的第一位球员。从今天开始,鲁能的内外援引进与流动,将陆续向外界公布。此外,巴西中后卫吉尔,距离鲁能越来越近,本周内很有可能正式加盟。

门将位置上了双保险

7日晚上,鲁能终于把此前流传已久的内援转会消息坐实,此前效力青岛中能多年的主力门将刘震理,如愿加盟鲁能。在此之前,鲁能已经为刘震理报名了亚冠联赛。官网介绍,“经与青岛中能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刘震理加盟山东鲁能泰山队,身披12号战袍。目前球员已抵达广州,与球队会合。”

刘震理告诉记者,他是在7日当天抵达广州的,鲁能队中有他的众多好友,所以一点都不觉得陌生。“都是山东人嘛,没有什么生分的,嘿嘿。来到鲁能,最希望能够获得主教练和队友以及球迷的认可。”刘震理笑着说。因为鲁能在7日放假,所以刘震理抵达球队驻地之后,还没有与主帅曼诺谈话交流,俱乐部领导迎接了他的到来。

作为青岛人,刘震理的第一阶段职业生涯在青岛开始,2005年进入青岛颐中俱乐部,随后在2007年至2015年担任青岛中能队主力门将,近几个赛季是青岛中能队队长。2008年,刘震理作为国奥队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

刘震理自评“表现稳定”。近3个赛季,刘震理在青岛中能保持了稳定的出场记录。2015赛季,刘震理在中甲联赛出战23场,时间2070分钟;2014赛季,刘震理在中甲联赛出场26场,时间2340分钟;2013赛季,刘震理在中超联赛出场11次,时间990分钟。

鲁能引入刘震理,实则在门将位置上了双保险。2015赛季,老将杨程 突然转会尚在中甲的河北华夏幸福,导致鲁能一个赛季缺少经验丰富的二号门将。当然,刘震理与王大雷同样处于职业黄金期,暂且不能武断地把刘震理定位于替补门将,但是有了这两位经验丰富的门将,鲁能在新赛季的国内外双线作战中,将更加自如一些。

此外,据了解,门将邵璞亮已经离队,他的下一站将是河北华夏幸福。在那里,有鲁能老将杨程等待着他重新成为队友。

吉尔一度被蒙在鼓里

近期,中国媒体频繁报道鲁能有可能收购现在效力于巴甲科林蒂安的中后卫吉尔。可是,直到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巴西媒体才第一次正式报道了这条转会绯闻。巴西媒体的缄默,与其之前的“热心肠”相比,有些不同寻常。中超和巴甲之间的转会市场,从来都是巴西媒体操心最多而且绯闻频出。

北京时间昨晚,巴西某体育网站称,鲁能表态有意收购吉尔。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该报道内容,科林蒂安非常欢迎鲁能收购吉尔,这家俱乐部拥有吉尔的90%所有权。只是,目前这桩转会的谈判,还没有让吉尔亲自参与进来。

有意思的是,吉尔的转会因为没有巴西媒体提前爆料,导致吉尔本人一度一头雾水,不得不把目光转向中国,希望能够获得消息。当得知中国方面的报道和态度之后,吉尔目前应该已经静待鲁能的敲门声了。最关键的是,吉尔本人希望能够加盟鲁能,这与个别不愿意来中国但是为稻粱谋而提高价码的巴西球员,形成了鲜明对比。

巴西媒体放言,在两家俱乐部谈判顺利的情况下,吉尔很有可能本周内就成为鲁能的人。如果吉尔加盟成真,那么紧接着鲁能现有的4名非亚洲外援必将有1人要走。考虑到位置关系和队内评估,乌索与尤西雷在后腰位置重复,加之乌索的球风特点,被弃用的可能性最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