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救火外援7战场均35+10+9 单场18助太惊艳

CBA救火外援7战场均35+10+9 单场18助太惊艳

富兰克林表现惊艳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CBA联赛外援打天下,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外援擅长得分,一场比赛砍下四五十分如同砍瓜切菜。有的外援擅长抢篮板,时常送出惊艳的大号两双。但相比之下,“大公无私”擅长助攻的外援便屈指可数了。那么,CBA究竟有没有又会得分,又会篮板,又会助攻的外援呢?别不信,还真有!眼下就有一位CBA外援的场均数据达到了惊人的35.4分10.9篮板9.6助攻,其震撼效果是不是堪比朝鲜的氢弹?

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山西主场136-107大胜天津,取得三连胜。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出场38分24秒,2分球16中10,3分球9中3,罚球12中11,贡献40分11篮板12助攻,而这竟然是他中途加盟山西以来出战7场比赛中的第3次三双表演!

本赛季,山西队挖来了上赛季在吉林队神挡杀神的小外援琼斯,但他加盟球队后“水土不服”,尽管数据差强人意,但单打独斗的球风令球队苦不堪言,败仗连连。无奈之下,山西队做出“换刀”的决定,富兰克林就这样火线驰援!

富兰克林的到来立刻让山西队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第一场出战便拿下26分13篮板5助攻,帮助球队险胜八一。之后的“圣诞大战”,山西虽3分惜败浙江,但富兰克林的个人表演令人惊叹,全场豪取45分7篮板8助攻6抢断的全面数据。不敌上海一战,富兰克林也有33分12篮板7助攻入账。

经过三场比赛的磨合,富兰克林的状态更加火爆,2015年与强敌四川的收官战虽然7分惜败,但富兰克林在对方的三外援面前依然交出35分14篮板11助攻的三双成绩单。随后,富兰克林和山西队正式开启连胜的征程。1月1日击败同曦一战,富兰克林砍下24分14篮板18助攻的逆天三双;1月3日再胜江苏,富兰克林又贡献了42分5篮板6助攻。本场再次拿下40+11+12,这已经是他最近四场比赛里的第三次三双!

事实上,场均接近三双的富兰克林并非“天外来客”,他其实也是CBA的一张老面孔。这位生于1991年,身高1米96的美国后卫上赛季便曾在浙江广厦队效力,也有过单场53分的得分秀,但上赛季场均28.5分6.2篮板4.6助攻的整体表现却谈不上突出。至于他本赛季的“基因突变”,恐怕只能用“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的古语来解释了。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