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套票暴涨700元?知情人:市场规律不涨不行

力帆套票暴涨700元?知情人:市场规律不涨不行

球迷对力帆球票的涨幅表示可以接受

经过多种方案和数十次讨论后,力帆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了2016中超赛季的主场票务方案。其中令球迷关心的涨价问题也得到印证,新赛季力帆无论是套票还是散票都有小幅度的涨幅,其中散票最高价格从去年的80元涨到90元,而套票则从800元涨到1500元。不过,新赛季力帆将票务进一步细分,散票、套票都将分为5个档次,也使得球迷能够按照自己的喜好购买合适的球票。力帆副总董义晖也再次表示,“据我们了解,力帆的票价在中超俱乐部里仍然是属于中下游水平。”

听取多方意见 球票小涨保金牌球市

新赛季球票价格略有提升,档次也更细化。上个赛季,力帆重回中超,对于中超的球市环境还处于一个摸索的阶段,因此设定了散票50元、60元和80元三个档次,而套票则为600元和800元两个档次。而今年,散票被分为客场球迷区50元、50元、60元、70元和90元5个档次,而套票则下设立了400元的学生套卡、上设立了1500元的VIP套卡,中间区域则是600元、700元和900元。

在此前的一次球迷会议中,球票涨价被透露,球迷群体中也引发了不小的震动。不过,力帆副总董义晖当时就表示,那并不是最终的方案。在球票的问题上,俱乐部听取了包括球迷、媒体以及票务公司方面的多种意见。老董说:“在今年的票价问题上,我们拿出了很多种方案,但最后实行的是涨幅最小的一种。”

套票也有VIP 私人定制看球体验

实际上,球迷情绪波动,主要还是针对1500元的最高套票价格。按照去年的套票分档,花800元能坐到的位置如今要1500元了,尽管套票上限看似涨了700元,但不得不说这是力帆俱乐部票务改革的一个新方向。

1500元的VIP卡打造的是一种全新的看球体验,比赛时你不仅能够得到饮用水和水果一份,还有专人定点服务、座位清洁服务等等,“VIP区域是我们一直重点打造的项目,但我们也只安排了1区下这一个区域,是一个小范围的。既是一个试验,也想把更多的套票交到真球迷的手中。”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俱乐部预计将发售10000套套票,并仍以重庆银行联名卡的形式发售,凡持有上赛季套票的球迷还有机会享受9.5折的优惠(限量1000套)。套票的预定时间定在1月12日-1月24日。

市场规律决定 不涨价是不行的

“我们也知道球迷中有一些反对涨价的声音,但目前来看,这样的档次和涨幅应该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老董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其实我们之前还设想了美女看台、洛阳纸贵这样的票价方案,但老板都没有同意,老爷子的意思还是要回馈球迷。”

对于涨价,老董认为这也是市场规律决定的,中超所有的一切都水涨船高,每家俱乐部的球票都会有小幅度的涨幅,力帆不涨,是不现实的,也是违背规律的。“我们今年的投入也加大了,引援的力度也不小,这样的涨幅和俱乐部的投入是成正比的。”

球迷反应 涨幅合理还可以接受

相比于去年,今年力帆的球票价格有所上涨,大多数区域相较于去年涨了10块钱,不过这样的涨幅在力帆球迷看来可以接受,重庆晚报观战团成员苏翔赟表示:“虽然涨了点,但完全可以接受,相信也不会影响球市,球队上赛季打得漂亮,力帆今年继续打得好,这10块钱也是小意思!”

套票方面,大部分区域比去年涨了100元,对此力帆死忠球迷组织“铁血巴渝”负责人刘波说:“综合下来,这个涨幅很合理,新赛季中超竞争越来越激烈,俱乐部投入更大,作为球迷也可以为他们分担一些压力。”涪陵市政园林局的林云也表示:“哪里贵了?说实话看一场恒大或者上港就值回来了!”

虽然大多重庆球迷都认为新赛季的票价和全国相比,已是很划算了,但也有重庆球迷发出不同声音,重庆程越科技有限公司职员王林说:“其实没有必要涨价,倒不是说为了10块钱就不去看球了,只是俱乐部不应该把球票收入当做商业收入的主要来源。”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