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新星18分闪耀浙江德比:表现好因更自信

国奥新星18分闪耀浙江德比:表现好因更自信

吴前此役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月6日义乌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6日,浙江男篮主场以125比116战胜同省兄弟球队广厦,在本赛季第二次浙江德比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浙江男篮的后卫吴前成为了浙江队取胜的奇兵,全场比赛,吴前在4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9投6中砍下了18分。

赛后接受采访时,吴前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够打出今天这样出色的表现,最重要的是因为自信心的增长。“其实还是自信吧,因为比赛的节奏比较快,大家都承受着压力,有机会出现的时候,不能犹豫,”吴前表示,“慢慢适应场上的节奏之后,表现也肯定会更自信一些,也会打得更加果断。”

去年夏天,吴前跟随国奥男篮参加了一系列的比赛,他也坦言国家队的经历对他来说有重要的作用。“第一是心态上,打过的比赛多了,在比赛中自我调整的能力肯定更好了,”吴前说,“从技术上来说,就是在很多细节上都得到了完善,处理球各个方面的能力,也都有提高吧。”

在吴前看来,本赛季浙江男篮的战绩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现在来看甚至很有可能获得一张季后赛的入场券。在吴前看来,这首先是因为球队之间化学反应的进一步默契,此外也跟三名外援的出色发挥有不小的关系。“比起两名外援来说,三外援互相之间的呼应会更多,在进攻端也能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而且我们球队的氛围非常好,”吴前表示,“现在常规赛已经到了后半段,后面的赛程也会更加艰难,所以我们也希望能够把今天这种精神状态保持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德比吴前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