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后科蜜难舍老科退役 深情讲述他与科比20年

腾讯体育讯 对于很多80后球迷来说,艾弗森、科比、麦迪都是满满的回忆,本周星播客是一位在京打拼的室内设计师,他的偶像对于他的工作和生活影响颇深,他就是死忠科蜜徐林。

1996年到2016年整整20个年头,科比对于徐林一直很重要。徐林是这样介绍他眼中老科的生活,“他的生活只有两个内容,一个是家,一个是训练馆,就这钟状态,每天早上百个俯卧撑,上百个投篮训练,还有各种正反跑。”他觉得这些一般人是做不了的更无法坚持。在他看来科比精神意味着勤奋、执着,永不放弃,尤其是执着让他最为欣赏,为了一件事不遗余力去完成它,并让它尽量美好,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很多人选择半途而废,而科比没有,他20多年一直都在坚持这个信念,所以你不得不佩服他。

徐林很庆幸见证了科比的20年,科比精神在他的工作方面影响深刻,徐林说“我是一个设计师,我要不断的挑战每一个项目,挑战挑战再挑战

我一定要完成它,尽量完成的最美好”,像科比一样。徐林至今没有机会见科比一面,他唯一的方式就是去买他的球衣,买他的球鞋,和关于科比的周边产品,,他很自豪的向导演说,“科比系列的球鞋我全都有”。

2009年12月5日,湖人主场迎战热火,这场球让徐林印象深刻。前三节,两队比分焦灼。直到第四节末,韦德罚两球全中,热火领先两分。此时湖人只剩下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在最后0.4秒的时候科比中场接球,迎着韦德的防守,在距离三分线还有近一米远的地方起跳,一记漂移三分球,篮球完美入网。当时科比的状态,让徐林兴奋不已,他觉得估计再往后20年,他仍不会忘记这场比赛,这个瞬间。

得知科比宣布要退役时,徐林的心情特别沉重,在他心里,科比一直是精神支柱。一转眼20年过去了,科比要退役了,他的青春也随着过去了。“我陪着科比和科比陪着我,我们俩一起走过了20年,”这是徐林最庆幸的一件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ff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