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岩28分领5人上双 八一7分复仇吉林送两连败

曹岩28分领5人上双 八一7分复仇吉林送两连败

约什32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全面打响,八一主场迎战吉林,最终,八一98-91战胜吉林,报了客场2分惜败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送对手两连败。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八一邹雨宸、罗凯文确定赛季报销,吉林外援拉莫斯受伤病影响同样缺阵。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2次,八一以27胜15负处于上风。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两队篮板球八一49-37吉林,占据上风。个人数据方面,八一曹岩28分,许钟豪18分13篮板,德勒黑17分,付豪13分6篮板;吉林这边约什32分,蔡李龙16分,崔晋铭13分,钟诚9分,李安8分15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余晨篮下强攻打进,李安乱战中补篮得手,八一加强防守吉林投篮频频打铁,曹岩底角三分命中,八一开局9-2的占据先机。吉林加快进攻节奏,约什反击中三分命中,蔡李龙篮下强起上篮打成2+1,八一进攻端却失误不断,蔡李龙抓住机会侧翼命中三分,吉林一波10-2以21-18反超八一3分,八一暂停调整。比赛继续,八一找回手感,此节最后一回合,曹岩外线飙中超远三分,约什弧顶突破挑篮打进,吉林28-25暂时领先八一3分。

次节回来,蔡李龙右翼三分命中,曹岩再中超远三分还以颜色,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进入僵持阶段。八一德勒黑率队打开局面,他先是在篮下假动作转身上篮打进,接着又在两个回合的进攻中连续突破上篮打进,个人连得6分,帮助八一以40-31打停吉林。暂停回来,吉林依旧难以抵挡八一的强势进攻,德勒黑连续两次暴扣得手,八一最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但之后八一防守松懈,被吉林连续追分,半场结束前,许钟豪出手擦板打进,八一59-46领先吉林1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天戈快攻反击打进,而吉林这边则陷入得分荒,下半场开打两分半后才由约什在外线命中三分,随后柴长易也飙中三分,吉林将分差缩小到8分,八一暂停调整。比赛继续,约什手感滚烫,弧顶三分再中,而刘航初反攻中篮下打时间差得分,八一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钟诚篮下接队友妙传,转身上篮打进,八一暂停布置最后一攻。韩硕突破分球刘航初,后者刘航初打时间差球进,八一78-68领先10分进入末节。

末节最后较量,德勒黑底角三分命中,但八一回防不及时,吉林反击王璞空中接力打进,两队再次陷入拉锯战,分差一直维持在8分上下。许钟豪持球到篮下双手暴扣得手,曹岩右侧底线跳投命中,比赛还有4分多钟时,八一仍以93-81领先吉林12分。最后58秒,崔晋铭接约什分球,三分出手命中,吉林仅落后八一5分。最后时刻,吉林采取犯规战术,不过八一凭借稳定的罚球锁定胜局,最终八一主场以98-91战胜吉林。

首发名单

八一队:余晨、田宇翔、曹岩、付豪、张祖铭

吉林队:张彪、李安、蔡李龙、约什、崔晋铭

下轮对阵

1月8日,CBA常规赛第28轮,八一客场挑战天津,吉林继续客场之旅对阵浙江。

(大脸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八一吉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