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29分复仇天津取3连胜 富兰克林40+11+12

山西复仇天津取三连胜 富兰克林三双40+11+12

富兰克林赛季第三次三双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开战,山西主场迎战天津,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山西以136-107大胜天津,取得三连胜。富兰克林40分11板12助攻再次贡献三双。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锋次数16次,山西12胜4负占据上风。本场比赛山西队在外援富兰克林的带领下,首节就取得了20+的优势并早早的确立了胜势,富兰克林全场贡献40分11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带领球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报了首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天津克劳福德虽砍下全场最高的47分,无奈独木难支最终吞下失败的苦果。

技术统计

在全队的统计上,山西队篮板数58-38多出天津队20个,助攻数上也以23-13多出10个。在个人统计方面,山西12人上场且都有得分入帐,其中4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40分11板12助攻贡献三双,波特18分13板,葛昭宝18分7板,张学文19分,邢志强9分,罗智6分。天津3人得分上双,克劳福德47分8板,马克希尔20分8板,张智涵18分,孟祥龙7分,徐磊8分。赛事回顾

首节比赛,葛邵宝高位跳投命中为山西队首开记录,天津队则由克劳福德外线出手回敬3分。开局后天津队整体低迷连续出手不中,山西队富兰克林手感火热,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3-2的进攻波,15-5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天津队暂停换上马克希尔加强篮下防守,不过球队攻防并没有太大起色,而山西队乘胜追击进攻上全面开花,张学文连中三分,葛昭宝篮下强攻得手,山西队再次打出一波21-8的进攻高潮,36-13将分差拉大到20+,张智涵打四分成功帮助球队止血,首节结束,山西44-24领先天津20分。

第二节开始,双方派出双外援。克劳福德手感回升内外开花,48-34天津队缩小分差,山西队派专人全场严密盯防克劳福德,克劳福德出手次数减少,马克希尔手感依然不佳,山西队在富兰克林的组织下,进攻点较多,波特跳投命中后,60-41再次将分差拉大近20分。随后比赛天津队还是主打克劳福德,凭借其超强的个人能力得分,其他球员很难分担他的得分压力,山西队则连续轮换保持场上的节奏,马克希尔抢断后上篮不中,上半场结束,山西75-59领先天津。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天津队的进攻还是过于单一,个人能力很强的克劳福德很难承担起组织重任,相比之下富兰克林自己能够得分,还能很好的带动起全队的进攻,富兰克林3分命中,84-64山西在比分上一直保持20分左右的优势,随着克劳福德体能下降,天津队涨分能力下降失误也开始增多,山西队打出一波19-9的进攻波后,103-73,山西队将分差扩大到30分,富兰克林最后一攻不中,第三节结束,山西109-86领先天津。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山西队没有丝毫的放松,而天津队则士气全无,比赛还剩5分钟时,山西124-95领先近30分,比赛胜负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山西以136-107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山西队首发:张学文 段江鹏 闫鹏飞 葛昭宝 富兰克林

天津队首发:尚平 张智涵 田野 田垒 乔丹·克劳福德

下轮对阵

1月8日,天津主场迎战四川,山西主场迎战八一。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