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主帅:丁锦辉心肌炎因疲劳所致 问题不大

浙江主帅:丁锦辉心肌炎因疲劳所致 问题不大

丁锦辉心肌炎是因过度疲劳

腾讯体育1月6日义乌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6日晚,浙江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同省兄弟球队广厦队的挑战。双方本赛季的上一场比赛中,浙江队客场以三分惜败。此番坐镇主场,他们当然希望能够在家门口完成复仇。而浙江队主帅丁伟表示,打出自己的风格是最重要的东西。

“还是跟大家说要解放思想,把自己的位置放低,去冲击对手。毕竟广厦这些年没有走什么弯路,青训很出色,队伍的成长也非常稳定,所以他们今年能够打出这样的成绩,”谈起本场比赛的对手,丁伟给予了广厦很高的评价,“作为我们来说,我们需要冲击他,去耐心寻找机会。毕竟对手无论阵容配置还是排名都要强于我们,但今天是我们的主场,我们还是要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打出我们的精气神。”

本赛季,浙江队拥有了威利·沃伦、查尔斯和巴赫拉米三名外援,这三人强大的进攻火力,也是浙江队本赛季进步的重要原因之一。谈到三名外援最近的状态,丁伟也表达了肯定的态度:“三个外援都不错,包括竞技状态和精神状态都很出色。”

不过对于浙江队来说,最近一个糟糕的消息是球队的主力前锋丁锦辉被查出患有病毒性心肌炎,本场对阵广厦的比赛也无缘上场。丁伟则透露,丁锦辉的心肌炎是因为过度疲劳,“丁锦辉这个事情我们比较遗憾,他属于疲劳性的心肌炎,前段时间确实很累。因为我们当时客场打佛山,这场球很关键,我们周二飞过去,周三就打比赛,非常辛苦。再有就是打山西,全场他基本没有怎么休息过,”丁伟说。

不过谈到心肌炎对于丁锦辉日后的影响,丁伟表示并不会过于令人担心,“现在还在等待化验结果,应该问题不大,还算比较乐观。不过他还是需要休息,”丁伟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