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新队徽!兽王银杏叶勾勒 欲造百年俱乐部

苏宁新队徽!兽王银杏勾勒 欲打造百年俱乐部

苏宁宣布新队徽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今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新队徽,百兽之王狮子和长寿代表银杏叶勾勒出队徽主体。

苏宁俱乐部对队徽寓意这样描述:队徽主色调是江苏队传统的蓝与黄,主体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百兽之王雄狮和冠军徽章的形象,框体盾牌则代表球队的坚毅与勇猛!队徽的整体也呈现出银杏叶的形状,银杏既是江苏代表性植物,也寓意长寿,显示了苏宁做百年俱乐部的决心。

苏宁新队徽!兽王银杏勾勒 欲打造百年俱乐部

苏宁队徽元素解析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俱乐部前身江苏省足球队成立于1958年4月,1994年3月28日改制为职业俱乐部。2000年1月7日,江苏舜天集团成为球队的主投资商。2008年初,国信集团成为球队的冠名商,江苏舜天队更名为江苏舜天国信队。2011年初,江苏舜天集团和江苏国信集团重组合并,国信集团成为主投资商,球队更名为江苏国信舜天队。2014年初,俱乐部更名为“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

2015年12月21日,苏宁集团正式接手俱乐部,将其更名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