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登男神港足3人上榜 基蓝马竟能力压吴彦祖

高登男神港足3人上榜 基蓝马竟能力压吴彦祖

世预赛上的良好表现让中国香港队的球员人气爆棚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近日,香港媒体《Yahoo! 娱乐圈》公布了第三届“中国香港高登男神”的评选结果,凭借在40强赛出色的表现,中国香港足球队一共有3人入选。门将叶鸿辉排名第4,主帅金判坤位列第5,已经转会至天津权健的后卫基蓝马排名第10,3人的排名均高过金城武、彭于晏、吴彦祖和已经去世的哥哥张国荣。

高登男神港足3人上榜 基蓝马竟能力压吴彦祖

三届获奖排名

虽然按照规定,高登男神的入围者都是中国香港本地人,不过这一次的入围者中,中国香港的韩国主帅金判坤不仅上榜,而且高居第5。不过《Yahoo! 娱乐圈》认为,“虽然金判坤并非土生土长的中国香港人,但是他为香港足球所做的努力我们所有人都可以看到。”

高登男神港足3人上榜 基蓝马竟能力压吴彦祖

基蓝马是依靠时尚的装扮力压吴彦祖的吗?

中国香港门将叶鸿辉则是高居第4,香港媒体也将其称为“英雄辉”,“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叶鸿辉带领中国香港队,在40强赛有着出色的表现。”除了主帅金判坤和门将叶鸿辉之外,后卫基蓝马也是入围排在第10位,前不久基蓝马刚刚转投中甲球队天津权健。

前两届高登男神的评选,第一届排在第4的是谢霆锋,第二届谢霆锋则排在第5位。哥哥张国荣在前两届评选中都杀进了前10,本届张国荣的排名则滑落至第17。而且叶鸿辉、金判坤和基蓝马的排名还超过了金城武(第12)、彭于晏(第13)、吴彦祖(第18)这些娱乐圈公认的男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