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病情好转返球场 战八一吉林男篮盼赢球

拉莫斯病情好转返球场 战八一吉林男篮盼赢球

输给广厦吉林男篮有一定心理准备

4日上午,刚刚在浙江诸暨大比分输给广厦的吉林东北虎一行,乘坐大巴车来到宁波,他们将在本月6日迎战八一男篮。对于输给广厦,东北虎将士有一定的心理准备,毕竟对手的实力要在自己之上,而队中的绝对高度拉莫斯又在临战之前突然发烧,缺席比赛。对于接下来客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东北虎方面则显得“想法较多”,“当然是希望能够在宁波战胜对手,拿到一场胜利。”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东北虎男篮主帅蒋旭勇说。

抵达宁波当日以恢复性训练为主

东北虎一行是在4日早上9点从诸暨出发奔赴宁波的。宁波与诸暨两地不远,东北虎的大巴车也仅仅在高速上行驶了2个小时左右,球队就抵达了目的地。全队入住酒店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时分。在午餐过后,整个下午东北虎队员都在休息。下午4点左右,全队才去篮球馆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力量训练。

与广厦一战,东北虎的开局打得不错,甚至一度取得过短暂的领先,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随着球员的失误增多,东北虎与对手的比分被慢慢拉开,最终以19分的差距落败。赛后,无论是总经理孙军还是主教练蒋旭勇,都没有对比赛的失利过多的纠结,毕竟失利差距是存在的。在谈及比赛的时候,孙军也仅仅表示,“广厦的实力确实很强,我们输球很正常。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的队员在一些细节球的处理上,能够显得更加成熟一些。”

按照计划,东北虎将在5日开始正式训练,备战与八一的比赛。对于八一这个对手,主帅蒋旭勇直言,“在联赛里交手这么多次,双方没有秘密可言,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备战,力争取胜。”

高中锋拉莫斯身体状况已经好转

在与广厦的比赛中,对手的外援中锋霍尔曼横冲直撞,给东北虎的内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之所以会这样,也与拉莫斯的意外缺席比赛有很大关系。在3日的下午,拉莫斯突然发烧并到医院进行了输液。晚上,拉莫斯病情有所好转。在4日前往宁波的车上,拉莫斯依旧显得没有精神,有些沉默。不过,拉莫斯并没有任何伤病,他仅仅是意外的感冒,所以,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拉莫斯应该会出现在与八一的比赛之中。

此消彼长,在八一与北控的比赛中,内线球员邹雨宸踩到对方球员的脚上导致受伤,后经确诊为骨折,邹雨宸整个赛季报销。邹雨宸伤停对八一双鹿的损失不言而喻,八一双鹿接下来该怎么办?阿的江说:“我相信包括余晨这些老面孔,还有付豪这些年轻队员,他们会想办法通过自己的发挥,弥补邹雨宸不在时候的短板。”

东亚特派宁波记者 于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