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1500万欧追巴西国脚 刘震理无限接近加盟

[摘要]目前,巴西国脚卢卡斯·利马依然是山东鲁能追逐的目标,尽管难度较大,但是他们从未放弃,在做最后的努力。卢卡斯·利马的身价很高,估计不会低于1500万欧元,甚至会更多。

鲁能1500万欧追巴西国脚 刘震理无限接近加盟

巴西国脚卢卡斯·利马依然是山东鲁能追逐的目标

记者肖良志报道

相比干净利落的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在内外援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依然偏慢。在所有传言的内援中,青岛中能门将刘震理目前是最靠谱的一个,他有望转会鲁能给王大雷做替补。另外,还有三家中超俱乐部也询问过刘震理的转会事宜。

最近几年来,山东鲁能俱乐部高层的观念开始转变,或转会或租借走出去的球员越来越多,这无疑是件好事。不过,由于耿晓峰、杨程 两名门将先后离开,鲁能缺少了实力派的替补门将,最终,青岛中能的主力门将、队长刘震理成为他们的第一猎物。

早在2014赛季结束后,刘震理就曾经有过转会的愿望。当时,青岛中能高层和刘震理沟通交流后,希望他能够继续为中能守门,帮助球队冲超,然后在合适的时候肯定会放行。2015赛季结束后,刘震理再次表达了这样的愿望,中能高层履行此前的承诺,同意刘震理转会。

经过和鲁能接触并洽谈后,尽管目前还没有最终结果,但已经无限接近。李霄鹏在2014赛季曾经担任青岛中能的主教练,了解刘震理的能力和特点,加上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不错,相信双方达成一致的可能性非常大。按照目前转会市场的价格,曾经是国家队和国奥队门将的刘震理,其身价应该在2000万左右。

最近几年来,中能在转会市场上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模式,即在核心球员转会的时候,对方除了支付现金之外,还要给青岛中能一到两名年轻队员。2015赛季,邹正转会广州恒大的时候,就是按照这样的模式操作。当时,广州恒大不仅支付了2500万的转会费,还附送了两名青少年队员。刘震理作为青岛中能的核心与队长,如果最终转会鲁能,很可能依然采取这样的模式。

除了刘震理之外,外界一直传言山东鲁能看上了裴帅。1月3日上午,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告诉本报记者:“不知道这些传言是哪里来的,此前还说什么裴帅已经转会上海绿地申花,这些都是没有的事情。大约一个月前,我只接到一家俱乐部的电话,就是河北华夏幸福,李铁当时问裴帅转会的可能性,我说原则上亚泰的球员都不会动。除了这个电话之外,我再也没有接到过其他俱乐部的电话,外面的说法都不可信。”这番话,意味着裴帅转会的希望渺茫。

在外援引进方面,最近几天内肯定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否则,2月份的亚冠就更加困难。目前,巴西国脚卢卡斯·利马依然是山东鲁能追逐的目标,尽管难度较大,但是他们从未放弃,在做最后的努力。卢卡斯·利马的身价很高,估计不会低于1500万欧元,甚至会更多。

不管结果如何,现在都已经是和时间赛跑,山东鲁能应该抓紧内外援的引进工作。现在距离2月份的亚冠附加赛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如果有新的内外援加盟,都必须经历一个磨合期,才可能和队伍形成最起码的默契。否则,面对澳超的阿德莱德,难言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