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29+3深圳双杀残阵八一 许钟豪16+8难救主

布朗29+3深圳双杀残阵八一 许钟豪16+8难救主

八一不敌深圳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26轮,八一队主场迎战深圳队,最终阵容残缺的八一队主场81-89不敌深圳队,邹雨宸在上轮比赛中右脚骨折赛季报销,罗汉琛伤愈复出拿下11分2篮板。

赛事焦点

八一队在前两节一直大比分落后,第三节深圳队手感冷却,八一队抓住机会打出30-12的反击波;深圳队第四节状态有所回升,小外援布朗连续得分,最终实力更加雄厚的深圳队击败八一队。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手26次,八一队以12胜14负略处下风。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八一队在客场不敌深圳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八一队38-37领先深圳队,八一队两分球命中率为54.17%,三分球23投5中;深圳队两分球命中率为51.16%,三分球25投7中。

个人数据方面,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付豪10分3篮板,许钟豪16分8篮板,韩硕11分5篮板,余晨10分3篮板;深圳队4人得分上双,布朗29分3助攻,顾全10分5篮板,何忠勉分,李慕豪12分9篮板,罗汉琛11分2篮板。

赛事回放

比赛一开始,李慕豪右侧中投命中为深圳队首开纪录,布朗助攻代怀博右翼命中三分球,深圳队开局5-1领先;布朗弧顶命中超远三分球,随后他在左翼又中一记三分球,布朗直传篮下,李慕豪扣篮得手,深圳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扩至13-5;罗凯文强行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付豪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八一队将比分追至13-15;孙桐林篮下强打得分,罗汉琛接队友助攻篮下得分,深圳队25-13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比赛进入第二节,张祖铭空切上篮得手,许钟豪助攻田宇翔转身上篮命中,八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2-27;罗汉琛连送两记妙传帮助队友得分,付豪接队友传球勾手命中,代怀博命中远投三分球,深圳队34-28领先;布朗连续突破连得6分,韩硕弧顶打板三分命中,深圳队42-32领先;何忠勉篮下得手,布朗急停跳投命中三分,韩硕弧顶投出三不沾,深圳队45-32领先13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作战,余晨中投命中,韩硕突破上篮打进,许钟豪单手劈扣得分,八一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42-47;余晨上篮得手,许钟豪再次劈扣得分,八一队48-47将比分反超,第三节过半,深圳队目前仅靠李慕豪罚篮得两分;八一队第三节进攻很主动,而深圳陷入得分荒,罗汉琛造犯规两罚不中,八一队54-51领先;德勒黑弧顶远投三分命中,曹岩右翼空位三分,八一队62-57反超比分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比赛开始,布朗直突篮下上篮得分,孟铎急停跳投命中三分球,德勒黑立马三分还以颜色,八一69-62继续领先;李慕豪空接双手扣篮得分,布朗罚球线抛投打中,曹岩防守犯规犯满提前毕业,深圳队将比分追至70-73;李慕豪造犯规两罚全中,布朗突破得分,深圳队74-73反超比分,八一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许钟豪转身上篮打进,布朗助攻张凯篮下打进并加罚命中,田宇翔6犯离场,最终,布朗两罚全中帮助深圳队89-81击败八一队,完成赛季双杀。

双方首发

八一队:许钟豪、付豪、刘航初、曹岩、韩硕

深圳队:李慕豪、代怀博、顾全、何忠勉、鲍比-布朗

下轮对阵

1月6日,联赛第27轮,八一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吉林,深圳则继续客场挑战上海队。

(鱼肺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