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7三分止山东9连胜 比斯利53分沃伦51+9

浙江17三分止山东9连胜 比斯利53分沃伦51+9

山东9连胜被终结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较量今日全面开战,浙江男篮坐镇主场以130-118大胜山东,结束三连败,并报了本赛季首回合客场不敌山东的一箭之仇。山东末节曾掀起12-1小高潮追近比分,只可惜仍未能逆转,九连胜惨遭终结。

赛事焦点

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山东在主场以108-106险胜浙江,此役过后,两队历史共交手46场,山东仍以28胜18负占据主动。

数据统计

浙江六人得分上双,沃伦51分9篮板8助攻,巴赫拉米19分5篮板,查尔斯17分6篮板,吴前16分,张大宇12分,邱彪11分5篮板5助攻。反观山东,比斯利空砍53分15篮板5助攻4抢断,不过也送出7次失误;陶汉林23分,李敬宇14分,杰特只拿到11分。

比赛回顾

双方前几回合进攻均无功而返,比斯利突破完成2+1打破僵局,沃伦则回敬三分,睢冉和比斯利各下一城后,山东7-3开局。浙江在外线找到进攻感觉,吴前和邱彪等人分别飙中三分,巴赫拉米左翼底角命中三分后,浙江打出15-4攻势反超7分,18-11。陶汉林篮下强攻打破山东得分荒,巴赫拉米跳投还以颜色,邱彪三分再中后,浙江23-13领先10分。两队互有攻守浙江31-20领先后,杰特突破打三分成功,吴珂勾手命中,山东将比分追至27-33。随着沃伦压哨抛投不中,首节结束,浙江35-29领先。

次节开战,李敬宇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3分,而山东将比分追至37-40后,张大宇篮下补篮得手,吴前飙中三分,沃伦反击上篮命中,浙江打出7-0小高潮逼停山东,47-37。暂停过后李敬宇再中三分,陶汉林暴扣完成2+1,山东43-49落后。查尔斯和沃伦内外开花,浙江重新将分差扩大到11分,山东连追4分后进攻哑火,沃伦在外线连续命中三记三分,浙江67-51领先16分。李敬宇和比斯利各拿2分,沃伦突破抛投命中,半场战罢,浙江69-55领先14分。沃伦半场拿到27分。

易边再战,查尔斯篮下强攻继续扩大分差,睢冉不满裁判吃到技术犯规,沃伦飙中三分,浙江74-57领先17分。陶汉林追回2分后,巴赫拉米外线开炮,浙江领先18分,79-61。杰特和比斯利分别命中三分,无奈沃伦手感火热,查尔斯在内线占尽优势,两队掀起对攻战,浙江始终占据绝对主动,沃伦快攻上篮命中后,浙江92-76领先16分。山东暂停后由杰特和比斯利各拿2分,虽然此后比斯利火力全开连续命中三分,但在沃伦和邱彪分别命中三分后,三节结束,山东仍以90-106落后。

末节决战,比斯利跳投先拔头筹,随后他又在外线飙中三分,睢冉同样飙中三分,山东将比分追至98-110。张大宇、沃伦和张永鹏分别建功,浙江打出6-0攻势领先18分,116-98。陶汉林在内线连中两球,比斯利连续跳投建功,山东回敬12-1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7分,110-117。巴赫拉米随后利用四次罚球稳定军心,山东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士气受损,吴前上篮得手后,浙江126-110重新掌控战局。山东连追5分,不过已然无用,最终浙江以130-118战胜山东。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队:张大宇、巴赫拉米、沃伦、吴前、邱彪

山东队:比斯利、李敬宇、陶汉林、睢冉、许家晗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7轮,北京时间1月6日,浙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厦,山东主场迎战新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