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关注中国申亚洲杯 重提唯一一次进世界杯

韩媒关注中国申亚洲杯 重提唯一一次进世界杯

韩媒关注中国申办亚洲杯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2015年的倒数第二天,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计划申办2023年亚洲杯的意向,这一举动也引发了韩国媒体的关注。

韩国媒体用了“中国宣布申办2023年亚洲杯。如果成功,19年后再到中国”作为标题,报道中国申办亚洲杯的事情。文章中称,中国向2023年亚洲杯申办发起挑战,描述了中国足协官网上对于亚洲杯申办的相关事宜。

2023年亚洲杯拟定在6月到7月进行,51场比赛,2019年亚洲杯前三名以及东道主直接晋级决赛圈外,其他20个名额将通过预选赛获得。举办亚洲杯的比赛至少需要6个办赛城市和至少8座比赛球场,小组赛、1/8决赛、1/4决赛的球场要求观众容量不低于2.5万人;揭幕战、半决赛和决赛的球场观众容量不低于4万人。

韩媒称,在2004年,中国作为东道主承办的亚洲杯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也是历史最好成绩,留下了美好记忆。在1984年的新加坡亚洲杯中,中国也曾拿到亚军;另有第三名和第四名各两次,如果2023年能够成功举办的话,中国队可以再次向着最好成绩冲击。

在2004年拿到亚军后,中国队此后的三届亚洲杯比赛成绩都不如人意,2007年和2011年都未能进入八强,2015年第七名,而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中国队仅有唯一一次决赛阶段比赛的经验,那就是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当时最终排名为31位。(时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