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砍26+11领5人上双 吉林力克福建止连败

拉莫斯砍26+11领5人上双 吉林力克福建止连败

拉莫斯两双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月1日讯,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全面打响,吉林在主场一度领先29分的情况下顶住福建反扑,以114-107战胜福建,终结两连败的同时也送对手两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3次,吉林取得9胜14负。本场比赛,福建国手王哲林缺阵。首节吉林在开局就通过多点进攻逐步建立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福建外援泰勒因伤下场休息对福建进攻造成一定影响,吉林借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3分。泰勒在第三节回归,福建开始全场紧逼战术并打出一波18-6的攻击波,一度将分差缩小至9分,无奈所剩时间不多,最终吉林在主场拿下比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5人得分上双,拉莫斯拿下26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崔晋铭18分4篮板6助攻,蔡李龙18分7篮板,约什18分6篮板,张彪15分,钟诚9分;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赵泰隆砍下24分5篮板4助攻,泰勒拿下22分18篮板的两双数据,哈提布20分5篮板,拜克斯拿下14分6篮板11助攻的两双数据,郭磊9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张彪和孙喆分别为两队率先打进一球,2-2。吉林展开猛烈攻势,约什快攻得手,随后助攻崔晋铭远投3分得手,随着张彪强打2+1得手,吉林打出一波13-6的小高潮,比分来到17-10。哈提布命中超远3分为福建缓解尴尬局面,13-17。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赵泰隆断球反击得手,福建23-27紧追比分。福建连续进攻无果,首节比赛结束,吉林37-31领先6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福建派上三外援作战,哈提布抛投率先得手,33-37。拉莫斯和约什连续篮下进攻得手,41-33。吉林外线手感火热,崔晋铭再飚3分,吉林44-33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福建连续几轮进攻未果,赵泰隆对崔晋铭违体犯规,崔晋铭两罚全中后,吉林又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以48-33领先15分。郭磊篮下强打得手为福建打破僵局,35-48。福建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吉林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钟诚远投3分命中,吉林55-37领先18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吉林70-47领先23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约什篮下强打2+1得手,福建这边拜克斯外线3分还以颜色,73-50。赵泰隆外线送出一记3分,55-79。拉莫斯连续篮下强打得手,吉林84-55领先29分。福建展开反击,赵泰隆再飚3分,随后哈提布反击上篮也有60-84。随着拜克斯外线飚中3分后,福建打出一波18-6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73-90。第三节比赛结束,吉林96-79领先17分。

末节开始,双方失误开始增多,蔡李龙远投3分命中为吉林稳住局势,99-81。福建继续反击,赵泰隆远投3分命中,哈提布与泰勒打出一记空接配合,90-103,福建将分差缩小至13分。关键时刻,蔡李龙远投3分为吉林缓解尴尬局面,106-92。福建这边继续紧逼,哈提布外线3分命中,97-109。周启新篮下进攻造犯规,两罚一中后,福建102-111落后9分。最终,吉林没有给福建继续追分的机会,在主场以114-107战胜福建终结两连败。

双方首发

吉林:约什、张彪、崔晋铭、李安、蔡李龙

福建:拜克斯、哈提布、孙喆、周启新、赵泰隆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6轮将于1月3日打响,吉林将赴客场挑战广厦,福建继续客场挑战青岛。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