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携小将创NBA历史 37岁飞侠再送彪悍数据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湖人此前击败凯尔特人,在这场比赛里,科比和小将兰德尔无形中联手创造了一项历史纪录,两人当场比赛同时拿到至少15分10个篮板,这也是NBA历史上首次出现37岁以上高龄球员和22岁以下球员以队友身份同场拿到至少15分10个篮板的情况。

科比携小将创NBA历史 37岁飞侠再送彪悍数据

科比携小将创NBA历史纪录

尽管如今的黄绿大战已经没有了当年荡气回肠的场面,但在这场比赛里,科比却尽心尽力,拿到了15分1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首次拿到两双成绩单,上一次,飞侠做到这点还要追溯到2015年1月17日对阵骑士,当时科比拿到了19分17助攻。

同时,在这场比赛里拿到15+10的还有小将兰德尔,他全场比赛得到15分12个篮板的数据,当科比以37岁零129天的年龄完成这样的表现时,兰德尔的年龄只有21岁零31天,在NBA历史上,此前还从来没有一对37岁以上年龄+22岁以下年龄的组合在同场比赛里同时拿到至少15分10个篮板,但科比和兰德尔则是创造了这项纪录。

将时光追溯到2010年,当时的科比率队在总决赛中以4-3淘汰凯尔特人,最终登上了冠军的宝座,而如今,飞侠即将退役,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科比也承认,自己无法再赢得总冠军,但目前却有新的任务——去指导年轻球员成长。

在湖人的比赛中,经常能够看到科比给小将面授机宜的画面,在曾经的访谈中,兰德尔也表示,科比是对自己帮助最大的人,“飞侠曾告诉我要对比赛保持耐心,他还在技术上给予我指点,同时从他身上,你可以看到斗志和对胜利的渴望。”兰德尔说道。

尽管湖人目前战绩不佳,但科比对年轻球员的影响却不容忽视,拉塞尔、兰德尔以及克拉克森都呈现出进步的轨迹,这或许也是科比退役之前留给球队的最宝贵财富,如今,他已经开始将交接棒递到年轻球员的手中,同时用实际行动给晚辈做出了榜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