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王播求虔诚拜佛 双手合十迎战上海昆仑决

[摘要]提起泰国,“泰拳”与“佛教”是当地最著名的两种文化。泰拳被誉为泰国的国术,而泰国又被称为佛教之国。近日,“泰拳王子”播求赴泰国当地一所寺庙进行祭拜,在佛像前默默祈祷十分虔诚。

泰拳王播求虔诚拜佛 双手合十迎战上海昆仑决

“泰拳王子”播求在泰国当地寺庙进行祭拜

提起泰国,“泰拳”与“佛教”是当地最著名的两种文化。泰拳被誉为泰国的国术,而泰国又被称为佛教之国。这座拥有6800万人口的国家94%都是佛教徒,甚至该国宪法第一条便明文规定,国王必须是佛教信徒。对于“泰拳王子”播求来说,这样根深蒂固的历史文化固然会很好地传承。

近日,“泰拳王子”播求赴泰国当地一所寺庙进行祭拜,在佛像前默默祈祷十分虔诚。祭拜当日,播求身着一身蓝色T恤和牛仔裤,兼备简约与得体之感。在泰国,蓝色代表着和平、安宁和理想,这与播求低调阳光的大男孩性格颇为吻合。2016年1月9日,播求将震撼空降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强势领衔《昆仑决》上海全明星盛典,在昆仑之巅拉开个人2016年的擂台序幕。目前,播求正在自己的拳馆挥汗如雨地加紧苦练,力争用精彩的表现回报支持他的亿万武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