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能老将发表离别感言 队友:明年见手下留情

中能老将发表离别感言 队友:明年见手下留情

权磊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可能离队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中甲球队青岛中能的老将权磊,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感谢中能球迷3年的陪伴。言语中暗示自己可能离队,队友刘震理随后留言表示,无论权磊去哪都祝福他一路顺风。

权磊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感谢大家三年的陪伴!有欢笑,有泪水,我无怨无悔。谢谢你们!谢谢青岛中能大家庭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的鼓励和包容!谢谢热爱青岛足球的每一个球迷,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愿你们所有人在未来的日子里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1985年出生的权磊,目前已经30岁,球员生涯先后入选国青和国奥队,2004年升入大连实德一队,一年之后,权磊便能打上球队的主力。2013年初,权磊转投至青岛中能,在中能的首个赛季,权磊登场26次,不过球队在赛季末仅排名中超第15名不幸降级。刚刚过去的2015赛季中甲联赛,权磊代表中能登场23次,有过2个入球。

在权磊发文之后,其中能队友刘震理也对权磊即将离开献上了自己的祝福,“预祝一切顺利!不管去哪感情永远不会变!一起加油!权子。”另外一名队友钟义浩则调侃权磊,“磊哥,明年见。手下留情哈!加油!”从钟义浩的言语中可以看出,权磊即将加盟的仍是一支中甲球队。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