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感冒未愈砍44分 主帅称数据是最好的证明

约什感冒未愈砍44分 主帅称数据是最好的证明

末节约什一人砍25分

一个球员感冒了,你很难指望他有太精彩的表现,但是对于约什来说这是个例外。昨晚生病的他,一人独得44分,率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109比106击败江苏同曦队,带领球队结束了四连败,也送给球迷一个欢乐的圣诞夜。拉莫斯19分,崔晋铭16分,钟诚10分。

下一轮比赛,吉林东北虎将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队。

末节约什一人砍25分

前三节比赛,东北虎一直处于劣势,比分也一直落后。第三节结束,东北虎以71比86落后15分。圣诞夜来看球的球迷,此时心凉半截。约什因为深受感冒困扰,前三节仅仅得到了17分,三分球13投5中,两分球只有7投1中。可是万万没想到,第四节约什爆发了。单节比赛他得到了25分,三分球更是7投6中。赛后,东北虎主教练蒋旭勇说:“数据是最好的证明,对于他也不需要太多的赞美了。”实际上,23日晚对阵浙江队时约什就已经感冒了,一直到现在也未能痊愈。

比赛最后时刻,约什连续三分球命中将比分追平,随后又将比分反超。最后2.6秒,同曦队发球,又是他眼疾手快,将球捅出底线。这也让同曦直接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拉莫斯状态有所回升

上轮比赛,拉莫斯对自己的状态非常不满,甚至赛后加练。昨日首节比赛尚余3分18秒时,拉莫斯出场,这一次他罕见地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出场后这位大个子先是拿下了两个篮板,随后连续三次中投命中。不过随着同曦的中锋杰罗姆增加了防守强度,拉莫斯的进攻命中率有所降低。全场比赛他18投9中,命中率达到了50%。一共拿到了19分。

“璞玉虎”首次得到“雕琢”

作为中国国奥队的现役队员,王璞被东北虎引进,是希望他增加场上得分能力。可是王璞到了东北虎后,先是因为磨合的原因很少出场,当磨合差不多时,他又鼻梁骨骨折,直接导致缺席了10场比赛。本场比赛王璞代替柴长易进入了大名单,第三节东北虎大比分落后,他出场了。刚上场王璞就上篮得手,得到了他加盟东北虎后的第一个2分。随后,他又连续得到4分,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比赛中王璞遇到机会还是有些缺乏信心,出手不够果断。比赛结束,王璞举起双臂庆祝,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全场比赛王璞打了16分27秒,得到6分,抢到2个前场篮板球。

本轮其他两场焦点之战,北京队全场命中20记三分球,以134比104大胜广厦队,在迎来了8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14连胜。辽宁队客场以103比86大胜广东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