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克斯31+12哈提布两双 福建胜天津取两连胜

拜克斯31+12哈提布两双 福建胜天津取两连胜

拜克斯爆发助福建两连胜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全面打响,福建在主场一度领先的情况下顶住天津的末节反扑,以101-97险胜天津,迎来两连胜。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5次,福建9胜6负处于上风。本场比赛,福建在开场通过发动连续进攻高潮逐步建立领先优势,但双方很快陷入胶着状态,天津通过克劳福德马克希尔两个进攻点,逐步将分差缩小并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王哲林连续篮下进攻得手,帮助福建稳住局势。比赛还有6.3秒,福建99-97领先2分,赵泰隆抢下关键篮板,导致双方争球,比赛还有4.8秒,福建获得进攻球权,并最终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小将孙喆本场比赛得到12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12篮板6助攻的两双数据,哈提布拿下30分16篮板4抢断的两双数据,孙喆12分8篮板,赵泰隆10分,王哲林6分2篮板;天津队3人得分上双,克劳福德砍下28分5篮板,马克希尔得到25分20篮板的两双数据,李荣培14分,张楠9分,徐磊9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拜克斯远投3分命中,随后孙伟博也飚中一记3分,福建6-0开局。张智涵立马回敬一个为天津打开局面,3-6。福建发动连续进攻,随着拜克斯进攻得手,福建开局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天津展开反击,随着田野拿下2分,天津回敬一波14-6的攻击波,以17-16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拜克斯内外开花连得5分,福建21-17再度领先。随着陈林坚进攻得手,福建又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比分来到27-19。首节比赛结束,福建27-23领先4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福建派上王哲林,哈提布为福建率先拿下2分,29-23。哈提布抢断助攻拜克斯快攻上篮得手,33-27。徐磊远投3分命中,克劳福德篮下进攻连得4分,天津34-35紧追比分。随着克劳福德远投3分命中,天津将比分追至37平。陈林坚防守失误,克劳福德上篮得手后,天津又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以39-37再度反超比分。哈提布助攻赵泰隆远投3分命中后,福建46-41再度取得5分领先。随着赵泰隆命中压哨2分,福建58-50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连续进攻未果,马克希尔率先攻入一球,天津52-58。随后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往,比分也交替上升,随着赵泰隆单臂抛投得手,福建64-58领先6分。一番激烈争夺后,田垒远投3分命中,天津65-68紧追比分。福建失误不断,克劳福德强打2+1得手,天津借机将比分追至70平。关键时刻,哈提布飚中一记3分帮助福建稳住局面,随后王哲林投进自己本场比赛第一球,75-72。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77-76领先1分。

末节开始,张楠溜底上篮得手,天津78-77反超比分。张楠强打造犯规,福建被迫暂停调整,暂停回来,张楠两罚全中,天津80-77。关键时刻,王哲林篮下连续进攻得手,福建81-80反超比分。随着拜克斯跳投得手,福建86-81领先5分。天津加强防守,并借机反超比分,随着李荣培远投3分命中,天津89-88。孙伟博随即回敬一个3分,福建95-93再度反超比分。马克希尔强打得手后,天津97-95领先2分。福建抢下关键篮板,拜克斯突破抛投得手,福建99-97。最终,福建牢牢控制场上局势,在主场以101-97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福建队:孙喆、哈提布、陈林坚、孙伟博、拜克斯

天津队:田垒、徐磊、张智涵、克劳福德、李荣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3轮将于12月27日打响,福建继续主场迎战八一,天津则回到主场迎战山东。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